呀呼〜
我搶到兔年的馬克杯啦!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幾天好冷喔!冷到我都不想動只想呆在被窩裡。
不想打毛線也不想看Grey’s Anatomy,做什麼都沒勁。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idi Christmas dolls.jpg 

今天是聖誕節,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要謝謝小吉大叔,大家知道他是我十多年的超級好朋友吧!還有之前也有人誤會小吉&小朵是couple,這可是個大笑話喔!

為什麼要謝小吉呢?因為他買了個包包送我(技術上來說)。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isneyland早到晚都很嗨的當然不是我,是小朋友。這是我第三次去Disney了,再嗨也嗨不起來!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最累的一次。回到hotel都已經晚上10點了!應該有幾百個人聽我哀哀叫,哭訴從東京回來好累好累好累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ll scraves.jpg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家敲碗敲很兇的『買物篇』上菜囉!
這次我買得很少,主要是沒帶日幣不好意思花阿姊太多錢,百貨公司都沒踏進去,嗚嗚嗚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起因是有個好心人士送一張「華航到亞洲任一點」機票給我,讓愛旅行的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又可以去旅行。原本只是打算跟阿母&阿姊分享這個好消息,結果一個人想去看安藤忠雄建築的夢碎,變成四個大人加三個小人的旅行。又因阿姊&姊夫工作很忙,只能抽出「四天」去玩,唉,拿到免費的機票卻只能玩四天〜我能說什麼?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簡單的佈置.jpg 

第一次來這裡,是跟同事來的,喝了同事推薦的牛肉沙拉&草莓香蕉冰淇淋冰吸,冰吸就是冰沙,一喝就上飲。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久沒寫英倫遊記了,有人期待嗎?這次要來寫適合來養老避、避暑的地方,Lake District。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