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個英倫遊,我最期待的是原本為兩天一夜的Bath + Cotswolds之旅(夜宿Cotswolds鄉村農莊一晚)。無奈天算不如人算,因為一點誤會所以我們的兩天一夜旅行硬生生被拆成兩個單天的旅行,一天去Stonehenge & Bath,一天去Cotswolds,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喔?!錯錯錯,差很多〜拆成兩天的車程就不知浪費多少時間了,還有夜宿農莊的美夢也沒了,還有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小旅行根本沒做功課,心裡都沒有底。

第一天的Stonehenge & Bath跟得是英國的Local Tour,好像是叫Anderson的公司,是間專業的旅行社。這天的團是有40幾個人的大團,團費52英磅包含Stonehenge及Roman Bath的門票非常划算,英文導遊全程英文講解(廢話),導遊說英文像在說故事,好好聽喔!然後跟國外的團一定要遵守時間規定,集合時間到了還沒歸隊是真的會被拋下不管的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要來寫有關藝術方面的。 

愛丁堡藝術節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篇要寫的就是「食物」。沒辦法啊〜我的興趣除了「買東西」就是「吃東西」! 

在英國的時候大都吃得很簡單,早餐在B&B吃到撐才心滿意足地出門(我的食量實在很大),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過很多bloggers 及電視介紹過Dazzling Café的蜜糖土司有多好吃多好後,我的心就被這「看起來好好吃的惡魔」給帶走了。 

Dazzling Café 火紅的程度非常誇張。電話預約訂位老早就沒了,現場候位往往得等上兩個小時,假日則是四個小時。即使是如此我還是想吃。416中午12點開放5月份的訂位,5月剛好要去台北上課,當然不能錯過啊!於是我一邊運動一邊打電話訂位(差點摔死就是了),運動了30分鐘電話都沒打通,嘖〜接著好心的秘書幫我用室內電話打,室內電話按重撥的速度快多了,還有人在台北的小吉一起加入打電話之列。所於那天下午秘書、小吉及我三人都在邊打Dazzling Café 電話邊工作中渡過的。結果是「沒有人打通電話過!」〜噴火!!!吳寶春老師的米釀荔香都沒這麼難訂,大概只按50次重撥鍵就訂到了。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喜歡泰迪熊,所以知道書書老師回台灣教課時,馬上排休即使上課是兩個月後的事情。

 這次的課程有兩種熊,大頭熊與北極熊。老師說這兩隻是完全不同的技巧但大頭熊「比較難一點」,怕自己技巧不好、體力差沒辦法連續上兩天課,雖然很愛大頭熊卻只報名北極熊班。書書老師的泰迪熊90%是用純安哥拉羊毛製成的Mohair製作,成本極高,如果好好保存可以保存100-200年!還有即使同樣的版型但因為毛海不同做出來的成品也不盡相同喔!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的,我擁有了第一個Cartier的東西,心裡非常地高興。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事三月底時赴日賞櫻,除了遵照阿姊指示「請阿姨拉下老臉託買日本的明治奶粉給挑嘴乖乖」外,還麻煩同事買日本Starbucks的商品。 

個人對隨行杯的定義是「可以隨手做環保」,找到自己心怡的隨行杯後就「應該」收手不買,不然就失去環保的意義了。所以即使有看上眼的隨行杯也只能拼命捏住大腿忍住不買,轉而尋找其他商品。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隨行杯。雖然平常買東西很阿沙力,但某些東西會卯起來有所堅持,在意一些旁人看起來很芝麻很綠豆的小細節。買東西真的是要講緣份的,所以不是我愛買,而是我很容易跟東西有緣啊!

屬意的隨行杯有幾個條件不是塑膠材質、size要夠大(星巴克大都喝大杯Grande)、必須冷熱飲皆可裝盛。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打從知道1/14虎年限量商品開賣,我就開始擬定作戰計劃。身為中國人versus Starbucsk愛好者,讓一直想當理智收藏者的我完全失去理智。

作戰計劃:早上710準時出門,720抵達公司刷卡,再快跑偷跑到Starbucks門市。所幸728平安抵達。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個有點落落長的故事。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