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1/14虎年限量商品開賣,我就開始擬定作戰計劃。身為中國人versus Starbucsk愛好者,讓一直想當理智收藏者的我完全失去理智。

作戰計劃:早上710準時出門,720抵達公司刷卡,再快跑偷跑到Starbucks門市。所幸728平安抵達。

但是,應該730開門的Starbucks竟然已開門,內有兩位客人,心中大嘆「不妙」!果然,商品架上根本沒有我最想要的虎年馬克杯,也沒有虎虎生威馬克杯。夥伴好心地告訴我:「時間還早,可以試試別的門市。」我又不是阿呆,去別的門市不用時間喔!到現場一定杯子賣光了!只好把第二個想要的虎年糖果碗及沒在購買清單內的財源滾滾磁性夾拿去結帳,順便打電話給秘書報告這個壞消息。那時是早上731,秘書不相信都沒貨了,還跑了三家門市幫我買了原本也不想買的虎虎生威馬克杯。

只能說秘書真的拼了,她不甘心不相信買不到,早上再請假特地去1100開門的巨蛋門市,卻在那發了一頓大火,這裡就不詳訴了。 

這篇不是想討論Starbucks夥伴的服務態度,他們都很棒。我想討論的是Starbucks的經營策略。純屬個人想法,有人願意、有辦法幫我傳給Starbucks管理階層非常歡迎,不然每次搞得死忠客戶人仰馬翻也不怎麼好。

這麼可愛又不貴的商品有必要限量嗎?既然開了模大量生產也無妨吧!一家門市只有34個杯子,我們這些忠心的消費者買不到想買的商品,早上十點多拍賣即出現價錢貴了一倍虎年商品,原本400元的杯子,漲到700元,這樣沒有損害Starbucks的形象嗎?如果Starbucks願意大量生產,讓想買的人都買得到,即使貴一點點再把錢捐作公益,這樣不是更好嗎?已經將這個想法mailStarbucks客服,或許Starbucks不會在意這些少數在拍賣得小利的人,又不是獅子打蒼蠅閒得發慌,我想mail應該會石沉大海吧! 

 虎虎生威也是可愛喔!
DSCF9609-pola.jpg  


虎年糖果碗,拉把是老虎尾巴耶!
DSCF9611-pola.jpg  

財源滾滾磁性夾,一個200元真的好貴喔!
DSCF9620-pola.jpg  

虎年馬克杯本尊,圖片摘自Starbucks。
products_monthly_cup05_2_r2_c1.jpg 

對於好心想送我虎年商品的親朋好友們心存感激,但也替你們捏把冷汗。傻孩子!你們真的不知道「根本很難入手」嗎?

收藏真的是一個大黑洞,還好我愛的東西都不貴,不想抽身也沒關係!

 台灣星巴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