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三月底時赴日賞櫻,除了遵照阿姊指示「請阿姨拉下老臉託買日本的明治奶粉給挑嘴乖乖」外,還麻煩同事買日本Starbucks的商品。 

個人對隨行杯的定義是「可以隨手做環保」,找到自己心怡的隨行杯後就「應該」收手不買,不然就失去環保的意義了。所以即使有看上眼的隨行杯也只能拼命捏住大腿忍住不買,轉而尋找其他商品。 

其實超喜歡那個金色的隨行杯ゴールドタンブラー,只是它只有12oz
t_h2_index_12.jpg 

還想買コーヒージャーニーマグ Coffee Journey Mug平洋の主要コーヒー産地別に、それぞれの産地の特徴を最大限に引き出す形状を追求したマグ。(以不同產地的特徵而設計出不同的杯子。)370ml 各¥1,500。使用fuccino新素材,輕巧且耐用,保溫性也很優。
Coffee Journey Mug.jpg 
圖片、部份內容引用自Starbucks Coffee Japan


結果,買了便當盒(スリムランチボックス1,200,容量:上段300ml、下段330mlsize:約193x63x89mm)。

スリムランチボックス.jpg 

同事們笑說這麼小的便當盒裝什麼??開玩笑,哪有難得倒阿爸的料理啊!改天去野餐時用來裝壽司剛剛好(哪天啊?)。

 另一個就是收藏到櫃子都放不下的 city mug 系列,這次同事去九州所以買了福岡的mug
Fukuoka.jpg 

 最近還有入手 Whistler 的mug,感謝Lome從加拿大買回來送我。明明是回台開刀,卻還破費買禮物,真的過意不去。
Whistler.jpg

順便宣導一下「星巴克共愛地球」計畫,自2010/2/25-2010/12/31若您使用自帶杯子只Starbucks任一門市點購任一款飲料,除了可享$10環保折扣外,還可獲門市元素章一枚,集滿10枚,Starbucks即招待您一杯飲料(口味及size任選)。集點卡需購買咖啡杯方能獲得。就算沒有集點卡只要自備杯子$10環保折扣還是有的(自備杯子不含一般外帶紙杯或PLA杯、保麗龍等不能重覆使用之材質)。大家一起做環保喔!
Shared planet.jpg 
台灣星巴克

最後,希望明年春天時,我也能去日本欣賞櫻花紛飛的美景,當然一定要順手買些日本才有的Starbucks限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