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k Warmer 即是領圍巾or脖圍啦!

這次買了四種顏色的毛線,都是日本製的,日本製的毛線打起來好順手。
淺藍、深藍、灰色及珊瑚紅,其中我最愛珊瑚紅!
毛線顏色選得中規中矩,必竟冬天還是適合不是太亮眼的顏色。

 毛線球.jpg
3樓陽台幫這些毛線拍照時,有一綑灰線滾到1樓車庫頂,想到下雨時可能會滾進排水孔恐會釀成大禍,
只好跳出陽台去撿毛線,赤腳走在車庫頂的遮光罩上,有夠可怕的〜家裡剛好又沒人
這就是所謂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嗎?


 淺藍色毛線打出來的成品意外的好看啊
handmade neck warmer  

這幾綑毛線都打同一種花樣,
reference book是這本賴小媽借我的書,書裡的樣式我都很喜歡。可惜買不到了。)
reference.jpg  
有現成的圖案照著打,好看又好方便,先決條件是要看得懂書上的編織法。
現在沒事都在練習讀這本書,哈還真閒啊!

萬一我把書裡喜歡的花樣都打出來,
又或許我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可以擺攤,大家要來光顧喔!
icon109.gif  


日文課的最後一堂課就是送老師&同學這款handmade neck warmer
還好只需要送三個人,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前一天還打毛線打到凌晨2:30
handmade neck warmer  

除了毛線本身,neck warmer的配件選擇也是很重要。
格子圖案的扣子很有日本雜貨的感覺,而星星的釦子是帶Pauline小朋友去9x9文具店挖的到寶!
handmade neck warmer  

neck warmer時有小撇步喔〜
icon04.gif point 1
如果是一般圍法 or 扣子很好打開,那就可以圍在脖子上後再扣扣子。

icon04.gifpoint 2
但,如果扣子不好打開(星星那款)or 想要比較特別的扣法(不一定要扣在同一水平,亂扣也別有風味),
那就可以先扣扣子再套到脖子上。

沒圖片很難想像?上日文課時我都示範過了喔〜
下次我再勾一條請model表演一下好了。

那麼,毛線教室我們下次見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