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很平凡,
喔〜正確來說很宅,除了出國旅遊沒什麼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最近好姊妹很努力幾乎每天更新blog,真的讓我很佩服!
因為他寫文寫得很仔細,不論買新衣服的穿搭、新彩妝的試用報告都寫得很好,有成為blogger的潛力!

她也鼓勵我把買的東西都拿來寫一寫,鐵定沒有寫完的一天。
噗〜這個主意我真的想過耶!
之前很想寫個♥♥買物365♥♥
「每天發一篇我買的東西,看看能不能維持365天」
真的〜不蓋你們,有段期間每天下班我手上都會提一包東西,
衣服、鞋子、彩妝品、保養品、網路上訂的書、團購的食物、大賣場買的家用品……
這些東西好像會輪迴一樣,輪番出現,每天都再花錢,自己也快嚇死了!

後來會放棄當然是上班都快累死了,每天更新應該會把自己給整死!
沒人幫我拍衣服穿搭,也沒耐心一張張拍妝文保養品的分解圖,
更重要的是:把大量買物po上網是不是也等於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太多啊?!
以我的瀏覽人次來說,這樣的顧慮好像太多

前言廢話一堆,既然要分享買物,從我愛的星巴巴開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travel mug & coffee beans 組合是在好市多買的,

這樣的包裝兩份(兩個杯子+兩包coffee beans
travel mug & coffee set外觀包裝.jpg  
也就是說buy oneget one free649元,因為秘書很喜歡所以買來一人分一個。

杯蓋內,打開杯蓋後有一股有點刺鼻的味道〜
travel mug內層.jpg  

為了讓杯子在紙盒裡固定站好,竟然在杯子上了膠,洗不掉*%$#&#
travel mug 寫著Starbucks的那面.jpg  

黑色new女神logo隨行杯versus白色trave lmug合照,白色travel mug size較小
New女神logo 的兩個杯子.jpg
 黑色杯子的女神圖案是在透明外層與杯子的夾層,怎麼洗都洗不掉。
反觀白色杯子的女神圖案是印在杯子上,洗久了一定會掉漆,
如果logo不見了,這個杯子就會變成只有39元的價值〜
(我承認我有強迫症,有用透明膠帶把logo貼起來。
有可愛圖案的筆〜我也會用透明膠帶貼起來,即使用了十幾年,筆上的圖案都不會掉,歷久彌新)肖耶〜


再來比較杯底〜
杯底.jpg  
黑色杯子的是星巴巴隨行杯一貫的寫法:
2007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atent Pending
16fl oz/ 473ml
Made in China
Do not Microwave
Hand Wash Recommended

白色杯子只貼了「Made in China 」耶〜
怎麼差那麼多啊?!
倒是附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了:
Travel Mug Tips
1)  Hand wash only.
2)  Do not microcave or freeze travel mug
3)  Keep out the reach of children when filled with hot liquids
4)  Hot liquids will increase temperature of exterior wall

最後建議大家:裝了飲料的隨行杯千萬不要放在包包裡,一定會漏的。
袋子濕了沒關係,萬一有重要東西泡水就慘了。
啊〜如果不幸包包價值萬把塊那就wh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