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星巴克粉絲來說,收集生肖杯是年度大事。
得知龍年商品在12/28開賣的消息並不是從官網得知,而是偶然被夥伴告知的。
開賣的前一天早上官網遲遲未發佈消息,一度懷疑自己聽錯了,
打電話詢問之後,真的在12/28開賣耶〜官網也在12/27晚上正式發佈消息。
馬上連絡了小幫手與秘書,磨刀霍霍地迎接明天的開賣。

小幫手花轟了,早上5:30就去排隊,一個女生大清早在那排隊,害我好擔心。
而我是早上7:00出門,7:08到達某個門市,龍年馬克杯已經完售。

馬上跑到第二個門市,仔細挑選後買了兩個龍年馬克杯、一個科摩多龍馬克杯。
同時間秘書也買到了幾個杯子。

龍年馬克杯(左)&飛龍擎天馬克杯(右)說真的,個人覺得飛龍擎天馬克杯圖樣有點像人臉耶〜
龍年馬克杯&飛龍擎天馬克杯正面.jpg  

科摩多龍馬克杯,我很喜歡這個杯子,12/28中午去星巴克門市還有好幾個。
科摩多龍馬克杯.jpg
google了一下科摩多龍:現今體型最大的蜥蜴,平均長2至3公尺,成年的大科莫多龍普遍重約70公斤
資料from 維基百科

給大家看一下我這三年辛苦收集的經典的生肖杯
正面都是可愛的動物臉〜
虎兔龍馬克杯正面.jpg


背面都設計成尾巴的樣子,再加上、兔、龍這幾個字中文字,尾巴的設計掛茶包很方便喔〜
虎兔龍馬克杯背面.jpg


杯裡都是柳橙鮮黃色印上Starbucks 字樣
虎兔龍馬克杯裡面.jpg


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的成果,其實不只這些,我們東跑西跑的,一共買了12個杯子。
然後我今天在某個門市當場聽到有別的門市來調貨,
我像神經病地說:「這不是很搶手的限量商品不准調貨的嗎?」
夥伴根本不理我!要不是我買到杯子了,老娘一定打客服專線。
不只買了這些的馬克杯大合照.jpg


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情:
早上在某家門市選杯子時,看到16oz的不鏽鋼隨行杯紅利點數的兌換商品已經換完了,不過那時只在乎龍年商品沒仔細看規則。
中午到了另一家門市時,才發現16oz的不鏽鋼隨行杯12/28才開始換耶〜
請問早上那家門市,明明我就等你們開門的,是阿飄搶先我一步換到16oz的不鏽鋼隨行杯嗎?
16oz橘色不銹鋼隨行杯.jpg
紅利點數兌換商品請按此enter02.gif

最後,大家都很好奇我怎麼收杯子的,就兩兩相疊塞進櫃子裡。不要看起來好像沒多少,應該有50幾個杯子喔icon69.gif 
大部分是國外買來的city mug 。
塞滿杯子的櫃子.jpg

更多星巴克商品請參考星巴克官網1076343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