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了Starbucks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Town限定隨行杯,超開心!
p07  感謝Ivy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
物! p02


話說東京晴空塔在2012/05/22開業了,從5月22日至7月10日由於採用“完全預約制”,不銷售當日票。
當日票從7月11日開始銷售。
網路預購時必須使用日本國內發行的信用卡。
更多介紹請參考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Town   

我一向不是愛湊熱鬧的人,短期內沒有造訪晴空塔的計畫
所以當Ivy送我這個禮物時
,開心炸啦

〜來看這個燒燙燙的晴空塔隨行杯
一邊是晴空塔的剪影,另一邊是堆高高的星巴巴togo杯,頗具特色的一個隨行杯超洗翻

東京晴空塔限定隨行杯 

東京晴空塔的身分證
Tokyo Sky Tree Town 

來個size比較圖左起分別為中 (tall、大(grande、特大(venti
特大、大、中size隨行杯比較 
:大阪隨行杯(tall354 ml (12 fl oz),也是這次Ivy送的生日禮物。
:經典女神logo隨行杯(grande473 ml (16 fl oz),2011肯亞回程香港轉機買的,同年六月底台灣也有賣。
東京晴空塔限定隨行杯(venti591 ml (20 fl oz),這次Ivy送的生日禮物。
星巴巴大都喝venti size ,另外我捨不得用收集的隨行杯去喝飲料啊

 大阪隨行杯與馬克杯 
大阪的隨行杯與馬克杯也是Ivy的愛
 

兩個大阪馬克杯
不過啊〜我竟然有兩個同款的杯子 (我真的不知道啦〜)
只好一個轉給阿弟使用,他僅僅只有一個很醜的杯子,我們真的是姊弟嗎
?轉身看阿姊〜icon10.gif  


把我所擁有的日本星巴巴馬克杯拿出來比較吧 〜
新舊京都馬克杯 
左邊是舊的京都city mug,忘了哪年請同事買的? 
右邊是目前有販賣的京都city mug,2008年秋天我跟留日中的Ivy去關西玩耍買的。
非常非常喜歡新的京都杯,只要買一個杯子你就擁有了金閣寺、舞妓、枯山水 。哈 〜
 

福岡、京都靜岡、馬克杯
左邊是福岡的city mug,2010年春天同事幫忙買的。目前福岡有新杯子了喔!
中間是舊的京都city mug。
右邊是靜岡的 city mug,目前也是有販賣。
把這三個歸類一起是因為她們都是比較抽象簡單的線條、對比鮮明的顏色去表現。


這是關西有三寶大阪、神戶與京都。 
這3個杯子真得很漂亮。當地的特色建築竟然可以在小小的杯身裡完美呈現,I love it

關西三寶 


左起北海道
、東京(已有新款 )、大阪、京都、神戶。 
日本五種city mug比較
這5個city mugs擺在一起,why?
因為她們的容量都是made in Japan400ml,售價都是¥1,200。

更特別的是:她們的把手上都有美麗的圖案啊 〜
北海道的是熊掌印與雪花東京是東京鐵塔大阪是通天閣京都是春天裡最美的櫻花神戶則是以六甲纜車來代表囉!

最後付上新版的東京杯
東京限定のマグ  
有了晴空塔,城市杯的當地代表建築圖案當然也會更新。
晴空塔表是東京是個高密度情報交流的中心,為了不想給人冷漠的印象加上了橘色的來表是東京也是有人情味溫暖的地方。
底下再加些光澤感的粉紅色來增加細緻度


更新版的福岡馬克杯
福岡限定のマグカップ  
杯子上是博多特産的絹織物上的傳統圖案。
左上角有玄界灘(九州北西部海域 )的波濤怒湧海浪。

圖片引用from 日本星巴克 

以上,謝謝收看〜icon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