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那個~一段時間沒更新,反正藉口就是那幾個,哈哈~
報告一下最近追的韓劇(有人關心嗎?):急診男女,
沒辦法追韓國直撥的劇集,每個星期追劇會讓我心臟病發,每次都得忍到完結篇才開始看。
急診男女聽多人都說好看,明明就還好啊~甚至有點無聊,
可能我對宋智孝沒什麼好感,誰叫她以前是皇太子李信的女朋友,
媽呀,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XDDDDDD  反而覺得主君的太陽才是好看!

啊~來報告一下養小豬過生活,最近又吃了什麼?

Janel 力薦在大遠百旁的Yaletown Bistro,一直說這家的沙拉好吃,
又~我是沙拉的愛好者,所以沒異議地很快就敲定這次的餐廳。

Yaletown Bistro的佈置簡單很美式,1F 的油煙味有點重,還好我們是坐2F
這是1F的高腳椅坐位
Yaletown-1

2F 的空間
Yaletown-2Yaletown-3


Yaletown Bistro有很多特色薯條,
像是:香蒜胡椒薯條、嗆辣紅椒薯條、滿嘴辣豆肉醬薯條、最有名的普丁薯條...等等
但這天我們三人不知怎麼了只想吃最普通的傻瓜薯條,
感覺上點這薯條的人都是傻瓜,明明有很多更好吃的可點呀XDD
嗯~這薯條呢~就是整顆新鮮馬鈴薯切條狀去炸,跟一般速食店的很不同,好吃與否?
如果習慣吃麥當當&肯爺爺冷凍薯條的人,應該不太愛這味~
傻瓜薯條-1傻瓜薯條-2

登登~沙拉來了~
必須老實說,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擺盤配色有點醜,且跟慣吃的木盆沙拉比size比較小
且醬料的碟子是塑膠製可拋式的,叉子是一般的叉子,.......
鮭魚與鮪魚沙拉

Janel的鮪魚沙拉,可以清楚看到木盆內有切片番茄黃瓜、麵包、烤堅果、蛋、橄欖、鮪魚、生菜
我實在不愛這種鮪魚罐頭作得各式料理
鮪魚沙拉  

我的鮭魚沙拉,這盆裡有Chesse 、酸豆、鮭魚,這樣的組合不賴,我喜歡~
鮭魚沙拉

Janel 與 Sharon點的焦糖瑪奇朵,聽說不好喝,Sharon一直加水稀釋,還好這天我沒點飲料XD
焦糖瑪奇朵

Sharon點了他們家的招牌帕里尼,聽說女生只要吃半個就很飽,
但我吃了一盆沙拉後又吃半個帕里尼,
(之後又吃了兩個麵包、一個馬卡龍、一個杯子蛋糕、一個夾心捲、一杯奶茶,肚子無底很可怕耶

雞肉帕里尼與焦糖瑪奇朵

法式芥末蜂蜜雞肉蘿勒帕里尼,真得好吃喔~
法式芥末蜂蜜雞肉蘿勒帕里尼-1

帕里尼烤得香香的,雞肉配上蜂蜜芥末醬也有搭,吃完覺得其實我可以獨享一份呀xddd
法式芥末蜂蜜雞肉蘿勒帕里尼-2  

Yale Bistro 耶魯小鎮   07-3341257  高
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3號

  • 1307483003.jpg  

吃Yaletown沙拉的當下,我一直碎念木盆沙拉才是好吃,份量也夠大....
所以一個星期後我們就相約去吃囉~

週末習慣睡得晚常常會帶上一本書去木盆吃late lunch ,
可能冬天天氣冷客人比較少,所以還可以慢慢地悠哉地看小說吃沙拉,
但最近天氣變熱了,今天去竟然還排隊耶,外帶客人也變多,
我不愛外帶,因為沒木盆吃沙拉沒fu XDDDDD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木盆沙拉不僅僅使用木盆,湯匙與醬料碟也是木製
所以我覺得木盆的沙拉擺盤較用心贏了Yaletown,但Yaletown的沙拉內容物似乎較特別
牛肉與鮭魚沙拉-1牛肉與鮭魚沙拉-2

醬料方面,這天選了胡麻醬與優格醬,前者香濃後者香甜,佐沙拉都好,
我不會整碗到進盆裡,只會沾著享用
胡麻醬與優格醬

牛肉沙拉,那個牛肉調味燒烤過~Janel覺得好吃,
牛肉沙拉

我還是愛這鮭魚沙拉呀~每次不是點香腸就是鮭魚XDDD
鮭魚沙拉

紅茶拿鐵,說真得我第一次喝這裡的紅茶拿鐵有點失望,茶味比較淡的關係,
但是非奶茶不點腦波超弱的我,不論來幾次還是都點紅茶奶鐵XDDD
久而久之竟會想念XDDDDD
紅茶拿鐵

這天是我第一次點沙拉以外的餐點,鮪魚bagel,
今天不想吃煉乳夾心、沙拉已經有牛肉了,但夏威夷更不愛,所以只好點鮪魚XDD
鮪魚貝果-1

這鮪魚bagel有讓我驚艷耶~
裡面夾了蕃茄、頻果、黃椒與一些生菜,吃起來好清爽,
鮪魚貝果-2

來木盆用餐數次,第一次坐到面臨馬路的位子,桌上有可愛的小小盆栽
我竟然因為這小盆栽覺得開心,真容易滿足呀~
小植栽-1小植栽-2  
Woopen 木盆輕食館  07-222635-7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好像快搬家了)

1307483003.jpg 1307483003.jpg


不論是耶魯小鎮或木盆,我都喜歡~
地緣關係我一定是常去Woopen,
但有機會一定會再去Yaletown 吃帕里尼,聽說香腸也好吃,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