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北渡假幾乎都在吃吃喝喝頹廢中度日,
不過這次比較有警惕,若是有飯局,當天就會忌口,ex:早餐只吃奇異果之類的
超~痛~苦,年紀大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沾美西餐廳是同事介紹的,中午是吃到飽,晚餐供應西餐
聽說沾美是吃到飽的始祖,風評還不錯,下次想試試看~

我真得是名副其實的阿俗~
只要餐廳有現場演奏就會覺得~哇~好高級捏(但不要唱歌,謝謝)
晚上的沾美有現場鋼琴演奏耶!
有人過生日也會即興彈生日快樂,侍者們也會齊聚在桌旁唱歌。

用餐是星期二的晚上,餐廳是客滿的喔!
裝潢與人員,整個現場的氣氛就是老式,規規矩矩彬彬有禮,跟雅室牛排感覺很像。
不好意思拍店內裝潢,拍張桌上的裝飾(燈光昏黃,很糊)
應該就可以感受到是家老牌西餐廳。
圖片裡有杯迎賓酒,味道是很淡的水果很淡的酒味
桌上擺飾


麵包,普普通通,看別人的文章寫是好市多來的
麵包

湯品牛肉清湯,沒辦法,我是不喝濃湯的
這湯就普通
牛肉蔬菜清湯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因為是友人請客不好意思點太貴的....
牛小排比較結實帶點油筋,炭烤可以帶出其油脂,口感沒有想像重那麼硬~(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小排)
個人評價中上。
美國炭烤牛小排-1

當然啦~這份量對我來說是稍嫌不夠的
美國炭烤牛小排-2  

只好把配菜都吃光光
美國炭烤牛小排-3

同行友人點的美國紐約牛排,1500元,肉質厚實有咬勁帶些油花
美國紐約牛排-1美國紐約牛排-2

這麼好吃的牛排沾海鹽就夠啦~
海鹽

附餐飲料是熱紅茶
熱紅茶

餐後甜點與水果是吃到飽,請自行拿取
甜點自助吧  

說真的,大概是吃過雅室牛排,所以對同樣也是老牌西餐廳的沾美沒有太大的驚喜。
有些餐廳除主菜外的餐點(沙拉、麵包、湯品、甜點 之類)要自行到自助吧拿取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些自助吧通常品質很差留下不好的印象  (都被我列為拒絕再訪)
所以這次用餐
於要自己去拿甜點與水果這點不太喜歡(很龜毛啦)
或許這是沿用餐廳中午吃到飽的特色吧?!

下次我會選擇中午再去用餐,試試吃到飽是不是如傳言中的厲害 XD

 

沾美西餐廳    02-27717750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 ‎ B1
忠孝敦化6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