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這一天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天白天異常忙碌,有點逼得我喘不過氣來,晚上也有件事懸在心上。
所幸,老天爺保佑,這一天平安落幕了。

令我開心尖叫的那一刻,終於有了自己的小窩了!!!

雖然大家都說房價在高點,連今天中午去銀行辦事,行員也跟我說會跌耶~
但我看房看了幾年,從沒看過房價跌過。
還有我把買房付房貸當存錢,以後老了真的沒錢還可以賣房養老。


這幾年看的房子不多但也不少,跟看房達人當然不能相提並論,再加上我又懶,所以速度很慢。
每次看完房子都累癱了,很多事都有心無力,更別說要更新blog了。
過程中慢慢累積經驗,我看房的功力很差也不知道該怎麽殺價,幾次斡旋的過程中,應該是被當肥羊宰。
好幾次也跟家人吵翻天,聲嘶力竭地問他們:房子是我要買得為什麽不讓我加價?
家人總是安撫說房子再看就有但我總不能釋懷。

大概我天生是怪咖吧~
對錢的態度很~該怎麽講~就看得不是那麽重,因為我覺得這些是冥冥中都註定好的。
你不該失去的,老天爺一定會補償你;你不該得的,老天爺也會要回去。
這就是我對金錢的想法。所以我一直覺得只要負擔的起,房子貴一點沒關係,喜歡比較重要。
啊~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裡應該猛翻白眼了,哈哈,我真的是靠感覺在過生活的人啊~

什麽策略、算計、佈局,這些我都不會。
我只想要生活都順順心心,想買房子就順利買到房子,
太曲折  or  對諜,
不如把我殺了。


第一次下斡的房子我超愛,前前後後我看了六次,但其中四次看完回家我的脖子就轉不動,
每個人都問:這房子擺明跟你八字不合你還要買嗎? 
哈哈~我還是想買耶~因為房子隔局、採光、通風、棟距都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因為屋主堅持的價格我無法,所以沒成交。

第二間下斡的房子地點超優,但樓層是四樓我娘極力反對之外,
那間房子只是漂亮、地點好;但屋內異常熱耶~
連我都受不了的又吵又熱就是真得很糟,不過還好屋主也不願降價賣啦~
我也沒買成。

第三間下斡的房子很戲劇,代看的當下我就說要斡旋,房仲還叫我考慮一下不要衝動。
我說:就這間了。 
因為進屋裡就有   "中了"  這種感覺~ 
果真,只看兩次、家人都沒驗貨、兩天後就成交了。

太快成交的結果就是想:X,該不會真得當成肥羊了吧~
失聲尖叫快感頓時消失殆盡。

好了,我知道我可能買貴了,但不用再來跟我說嘴了,除了用力恭喜我其餘就別多說了吧~

一個月後交屋,歡迎大家來我家玩耍!!

最後,特別謝謝這幾個月密集陪我看房的親朋好友,沒有你們,我也買不到房子。
讓我煮一桌菜來謝恩吧~(這應該是懲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