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玩耍了20幾天真的是會累的。
這次出遠門去旅遊真的是好好玩,但疲累的程度也是成正比,
要不是要上班,我應該可以在家發懶個一星期不出門吧!

首先,先端上大家最愛看得戰利品文,雖然大家只想看巴黎的買物,
但,智利的也加減捧場一下,好嗎?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到拿出登機箱,但戰利品擺出來的陣仗似乎不大耶!
特地拜託團友幫我把登山裝備先帶回台灣,不然我看也甭買了~
IMG_8702

智利旅遊的大重點:復活節島,所以買了好多有關摩埃石像的東西
2


這三個可愛的筆袋是在復活節島機場買的,1個8000兩個15000披索,(匯率1:20)
個人覺得小貴,但我也只在機場有看到,打包打包~
DSC_0881

左上方金黃色的像金箔的是書籤,我的同學朋友都應該是愛看書吧?!
左下的小小摩埃像很不起眼,但我已經改造成磁鐵貼在冰箱上了
IMG_8731

木雕的摩埃像非常貴,,團友好像有買到9000台幣的(但也非常的美)
比較之後我買得這個感覺就平價一些了
IMG_8769

除了木頭,一定要買採集當地火山土做成摩埃石像,頭頂上像石臼的東西是摩埃的 頭 髮
不是帽子,謝謝。
這些石像很脆弱,輕輕碰倒在桌面就有一層灰。
BTW,我一共買了9個石像回來,但兩個已經送人來不及拍團體照,可惜呀!
5

這裡一共有25摩埃製冰盒。
說來好笑:在復活節島上只有三個製冰盒可買,當然是不夠我們分。
回到智利首都可以上網後,力馬搜尋淘寶網,真的有貨且跟當地買差價非常大!
但笨蛋的我忘記支付寶的密碼也試到被鎖帳號了,冏
還好回頭找Y拍竟然也有賣耶!ㄎㄎㄎ~
IMG_8768

喝汽水  +  摩埃的冰塊實在超酷 (請原諒我沒深色盤子)
IMG_20141228_210906

這隻偽裝成貴賓狗(?)的草泥馬超級可愛,我在北邊Atacama買的。
一直要幫他找個伴,但是真愛難尋啊!
找不到跟她一樣毛澎澎可愛又五官對襯的!
IMG_20141206_075340


這次玩具買了三樣:
中間的企鵝是在機場買的,超可愛,送給阿姊的小兒子
右邊的海盜公仔是法國牌子DJECO,拉法葉百貨買的,送給阿姊的大兒子
IMG_8719


爬完累死人得百內塔後,什麼都吃不下,只能靠一瓶透心涼的可樂與購物可以慰藉我。
還好休息的飯店賣的東西好可愛,不然我可能會身心俱疲而死啊!
BTW,這是rhea (美洲最小鴕鳥)的水果插,買這來幹嘛我也不知道
IMG_20141216_095126

 職務代理人的禮物,也是在北邊的Atacama沙漠區買的!(自己竟然沒有)
IMG_8712

給阿弟的兩件T-Shirt,都在復活節島買的
右邊藍色T-shirt上寫的是當地的文字
左邊黑色T-shirt應該很明顯看得出是摩埃吧!
7

這是在機場買的T-shirt,質感比較好也比較貴
右邊是智的國旗跟美國德州州旗一樣喔!我覺得這個圖案很酷,所以男女各買了一件
左邊粉色T-shirt單純是因為愛心&船錨可愛,所以買給阿姊的女兒。
9  


-------------------------------------分隔線-------------------------------------

巴黎的小物也是好好買喔!但都帶不回來(生氣)
上面的桌墊買了四個
左下是可以夾memo的磁鐵,回到家我才發現有兩個圖案不一樣(我以為都拿一樣的咧!)
右下是兩把有鐵塔造型的蛋糕匙,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是什麼?問了收銀員(男士)他也不確定XD
右下還有一個鐵塔造型的糕餅模,
每次會買這種糕餅模都是因為我想要煎蛋用,鐵塔造型的荷包蛋好酷喔!
但我買小size的好像太小了煎蛋都失敗,冏~
3


這燭台超美的,上面的圖案都是巴黎著名的景點,拉法葉與春天百貨皆有設櫃
4


在凡爾賽宮買了瑪莉皇后的明信片回來錶框,也買了刺繡的抱枕套。
8

在智利買了些咖啡豆&可可粉(超好喝)與咖啡巧克力糖 還有一瓶海鹽
在巴黎小小買了一盒瑪黑茶Mariage Frères
老話一句要是行李塞得下應該會搬更多回來
每天早上我一定要喝鮮奶茶呀
IMG_8705

杯子控一定要買的星巴巴馬克杯,智利沒有城市杯只有國家杯
三進三出國內機場只有一次有看到
超搶手
也感謝維維買慕尼黑的city mug 給我XD
IMG_8708

也是維維從德國扛來的WMF 平底鍋 (我真是瘋了)我買24  cm 的
昨天也試煮了,好好用喔!
IMG_8707

又是維維辛苦從德國扛來的百靈油,跟台灣差價超大,
台灣人超愛買百靈油的,但當地的德國人大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在blog上不能說藥品的功效,所以就不在這裡討論囉!
IMG_8710

三瓶30 ml 的 Jo Malone香水,兩玫瑰一橙花(橙花是我的)
歐舒丹的身體乳跟台灣也是差價好大
5條德國世家的護唇膏也是維維扛來的(人超好)
IMG_8711


行李很重所以衣服沒買幾件,且這次我竟然都買單寧款(明明不愛啊!)
左: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右:H&M童裝
6



全都是H&M童裝
左上:阿姊的大兒子
右上:阿姊的小兒子
左下:阿姊的女兒
右下:蛋蛋&蘋果的圍巾(他們自己指名要的,不然我覺得Kitty好醜)
10

接下來是幫朋友買得少量精品,

Burberry 千頌伊包,這個大家不陌生吧!
實品很棒且感覺好好用喔!我差點也想跟進買一個XD
IMG_8713

朋友的Chanel 鞋
IMG_8716

左:我的 Chanel耳環
右:Janel 的生日禮物,可以當手環也可以當腰鍊,自己也好想要喔!
1

我的YSL包包
IMG_8726

阿姊的Chanel Square mini coco,阿姊想要黑色20 cm的coco,可惜都沒貨呀!
這個17 cm 的 Square mini coco我覺得超Q超好搭配的耶!
IMG_8721  

朋友的28 cm 羊皮 boy,這季只有嬌貴的羊皮!
買 Chanel 包包只能聽天由命啦~
IMG_8727  

 另外代購了11個 longchamp包包全都是別人的,懶得一一拍照了,請看首圖就好XD

最後我要說,大家一定要感謝幫忙買東西的人,
一個包包看起來沒什麼,但答應了一個勢必又有另一個。
這一個兩個慢慢加起來就變成負擔了。
以前不懂,這是這次去採買後的小小感想(也可能我只能帶23 kg,隨便買都超重,可惜呀!)
要是我可以帶60 kg 應該就不用這樣提心吊膽哀哀叫了吧XDDDDD

以上,久違的更新,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