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抱著疲累入睡,感覺我的肌肉還在哭泣,翌日太陽依然無情升起,哀怨地迎來沙漠區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要去看 鹽湖Salar de Atacama也要去看高原湖泊 Laguna Miscanti Laguna Miniques

第一站來到距離Atacama 35 km 遠,位於海拔 2485 m的 Toconao 小鎮,
聽說這裡的手工藝品很讚,但我們竟然都沒去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XDDD
我們去看一座小巧的教堂Iglesia de San Lucas ,說真的自從2013 在俄羅斯看過好多東正教的教堂後,
短時間我對教堂都很無感。更別說這座教堂真的很小沒什麼看頭。
IMG_7091IMG_7093
Iglesia de San Lucas
IMG_7098

這個有無數洞孔的樓梯並不是蟲害,而是仙人掌的woody part 做成的。
這些洞孔就是仙人掌葉子長出來的地方。
超乎想像的原來仙人掌的軀幹部份很硬,曬乾後可以做成傢俱、蓋房子!
IMG_7094



鹽湖Salar de Atacama也是紅鶴保護區,鄉巴佬對鹽湖非常喜歡,除了那該死的大太陽。
雖然這裡是產鹽區,但我明顯感覺體內的鹽份以光速在留失。
還好我對"吃什麼補什麼"這句話存疑,不然此時我應該趴在地上舔鹽了!
IMG_7106

IMG_7110

看這張照片時,有沒有覺得雙眼刺痛應該眯起來~那種感覺
這裡的太陽就是這樣零死角無情的曬下來,不論怎麼防曬都沒用~
IMG_7122
IMG_7128

這裡共有三種紅鶴:
全身粉紅色的Chilean Flamingo、
尾巴有一到黑色腳是紅的的James Flamingo、
尾巴有一道黑色腳像穿靴子的Andeam Flamingo。
但除非拿大砲or 望遠鏡,不然哪看的出來這些是哪一種紅鶴呀!
IMG_7114IMG_7135IMG_7136IMG_7141IMG_7145

看完鹽湖,來到位於海拔3500 m 高、距離Atacama東南方100 km遠的Socaire。
這裡有座智利最早的教堂
IMG_7149
IMG_7153IMG_7151
IMG_7150

路邊隨手拍,很喜歡智利國旗~
IMG_7155

之後來到也算是Atacama的重頭戲, Laguna Miscanti (Lake Miscanti),這裡有4200 m高。
記得在秘魯如果是4000 m 的高度上,我都很不舒服,在這裡卻蹦蹦跳跳完全沒問題。
在沙漠區有這些清澈幽靜高原湖泊,真的要感謝上帝的恩寵!
站在這裡有種來到仙境的感覺,Laguna Miscanti  天然純淨,適合來拍礦泉水廣告~
但很恨沒有廣角鏡。
IMG_7158IMG_7159  

這張照片的重點:右下角非常不明顯的生物,哈哈!那是野生毛超貴的VicunaIMG_7184IMG_7189IMG_7191IMG_7192

這個是比較小的 Laguna Miniques(Lake Miniques) ,雖然比較小,但我的鏡頭還是沒法拍全景。
IMG_7196

路邊的小茅屋,好可愛!
IMG_7199

之後就是愉快的午餐時間啦!餐廳小小一間,但感覺這附近的遊客都來此用餐~
餐點普普,說不上好吃!
12-5 lunch

餐廳門口的可愛小女孩!
IMG_7207  

 以上,意外輕鬆的Atacama但太陽依然毒辣的沙漠區第二天,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