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回來了,這是我第四次到關西,已經談不上興奮。
除了與家人同行讓我期待外,不如說是回去巡禮XD  畢竟我也好久沒去日本了,的確有些想念。
啊!回來後發現日文退化的有點嚴重怎麼辦? 該不會要重回補習班吧!?

廢話不說直接上菜!
全貌長這樣,還少了一台麵包機(右手已廢只好用宅配回家)&Snoopy的大購物袋(放在台北忘了拿)
DSC09396

右邊是在東大寺買的念珠,應該不用特別說明也知道這禮物要送誰XDDD
左邊是在金閣寺買的台布巾
中間是在東大寺買的ふきん ,
ふきん,中文該怎麼說呢?就是可以擦食器也可以過濾/蒸煮食物,跟一般擦料理台的台布巾不同。
DSC09398
特別的是奈良特產是蚊帳,這ふきん用了蚊帳平織的優點,易乾、易吸水。
我是打算拿來裝飾擺盤


食物類買這些
聽說日本的咖哩比較好吃,所以即使這牌子台灣有我還是買回家
麵包超人的香鬆是在超市隨手抓的
三溫糖聽說作烘培的人都會買,買了三包一包給Sindy了。
muji的食物調理包是要給阿弟,畢竟他現在在外租房子偶爾也會自己煮
圖片中間的藻鹽是在淡路島的飯店買的(第一天晚上住淡路島購物癮發作還是可以買東西﹚
圖片左下方的小魚乾也是在淡路島買的,但怎麼吃我完全不知道XDDD
DSC09399

藥妝買這些,非常少我知道,且裡面只有兩瓶防曬是我的,其他都是別人的。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女生嗎?去藥妝店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
其實我也好想買一堆化妝品&保養品在排滿飯店的床,拍張經典的大合照 (捲手指~)

左上兩瓶金黃色包裝的是鈣片,小朵媽指定的,一共買了四瓶。(兩瓶朵媽+兩瓶我媽)
這鈣片有點重,但因為我買的價錢很便宜,所以也買給阿母。
太田胃散秘書指定的,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東西,但大家好像都有買
極潤化妝水&乳液阿弟的。同樣的道理:聽說日本本地買品質較好。
極潤防曬液我的。
小熊維尼防曬液:阿弟的。
眼藥水朵媽指定。
藍色新 
ウナコーワクール也是同事指定,聽說是擦蚊蟲咬止癢的
DHC 護唇膏很夯,買了兩條送人
DSC09400

零食類買這些,很明顯看出我是抹茶控吧~
左下那包是近來很紅半生熟蛋糕PABLO出的抹茶起司派,還沒吃所以沒辦法給評論
DSC09401


茶寮都路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有人跟我說用這抹茶粉作吐司好吃,所以我就默默的搬一些回來(
DSC09403


去日本一定要搬muji的東西啊!
只買了這三樣有點弱,原本想買砝瑯置物盒,但沒有我想要的size作罷。
雖然只買兩個餐盤一個茶壺,但提袋一整天後我的右手就廢了,刺痛感很重,很像有刀子插在裡面沒拔
嗚嗚嗚!
DSC09404
餐盤我買日幣800元,茶壺日幣1200元,只恨沒手可以多搬些

Afternoon tea在台灣的價錢也是驚人
買了一個淺色盤打算裝甜點,甜點都長得很繽紛所以盤子素一點剛剛好
DSC09405


原本想買兩隻魯魯米的叉子,畢竟我常吃甜點較實用,
對我而言喝奶茶用湯匙有點多餘!
但櫃上只剩一隻叉子,只好含淚再包一隻湯匙回家 
配成對還是比買單隻好些
DSC09407


敝人國中是Snoopy控,國中畢業典禮時收到了兩隻Snoopy,四隻Woodstock,一個文具組 
到了環球影城看到舊愛還是有點依戀XDD
Snoopy真的超級可愛的 (上學熊也是、大學熊也是、以下數不清也是)
DSC09412

Snoopy泡麵四個一組,裡面有Snoopy  & Woodstock的魚板喔
泡麵size 頗小,我應該一次可以吃掉這四小盒
DSC09418
DSC09417


這四個是糖果組,我承認我是為了盒子才買XD
DSC09419  

家族&跟團旅遊逛街時間少
好不容易有半小時可以在H&M血拼  
右上灰色針織上衣除外其他三件都是 H&M
右下的短褲才日幣500元耶,超級便宜
衣服


關西機場的星巴克有很多city mug可選擇,當場就買了這個廣島杯。
但我在那站了好久,因為想不起來家裡有沒有福岡的杯子XDD
回家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神戶杯,怎麼會這樣!!!
HIROSHIMA  



麵包機當然是選Panasonic的,型號SD BM1000,在Amazon訂的送到飯店,
Amazon 比Big camera貴,再加上Big camera有折扣+退稅,著實划算很多。
由於沒辦法提重物走太久也怕現場沒貨(P牌吹風機已經要等三個月才有貨了)
只好被貴囉~目前沒動力開箱,比起烘培,我比較愛作菜 ^^
5-26 Panasonic SD BM1000  

以上快速更新,沒有什麼看頭的戰利品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