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班牙回來了,彷若隔世。
沒想過會這樣好玩,畢竟一直以來我喜歡的是古文明或大自然。
目前魂還留在那尚未飛回台灣,後座力好大!

照往例大家最愛的是戰利品,一如既往我買的都是小東西。
巴塞隆納的 Chanel 整修、Celine整棟整修、Dior整棟也亦然,欲哭無淚啊!
西班牙的百貨公司都是英國宮,坦白說賣的東西有點弱,
市中心英國宮的商品比較是大眾商品,若是要精品得往郊區一點的英國宮。
雖然有名牌店但可能國家經濟不太好,buyer挑得貨比較......但基本款還是有的。

大合照長這樣,說真的我沒想到買了這麼多,
每天回飯店後馬上把東西包一包塞一塞眼不見為淨,原來行李箱跟哆啦ㄟ夢的口袋一樣啊~
IMG_0841  

 
西班牙到處都有書店且人潮頗多,不會西文有點可惜,好想了解一下為什麼他們這麼愛看書。
台灣的書店若不是在百貨公司內就得複合式經營,純書店頗少。

買了四本書,
兩本內容一樣,日文版&英文版各一,介紹鬼才高第,

一本介紹阿爾布拉罕建築。
一本這次最愛的巴特婁之家。
IMG_0843

介紹高第的那本書,內頁的插圖很可愛、英文不難,可以跟蛋蛋蘋果他們分享。
IMG_0845



買了很多磁鐵,其實我看到聖家堂有點失望,但為何買了這麼多有關聖家堂的磁鐵?
難道我也是口是心非的女人???驚驚驚~
左上第一排:奎爾公園的童話屋
第一排右邊兩個:聖家堂的開瓶器
第二排:Sevilla 大教堂買的拼花磚磁鐵、手工上色的喔
下排右:Catalunya 有聖喬治屠龍救公主的故事,所以聖喬治節也是西班牙的情人節喔!
IMG_0847

然後呢~我第一次買別針類的紀念品耶!超可愛的
中間那個黃銅色數字不論直加、橫加、斜數字都是33喔!因為耶穌是33歲死掉
送給阿弟~他說:收到這種禮物是期望他33歲也怎樣嗎?
哈哈哈哈~我哪有想這麼多啊~只是覺得這別針好酷(聖家堂的一扇門上有真實版本)
IMG_0849


左上是我最愛最愛的巴特婁之家,其他都是聖家堂!
應該有看到背面的紙上寫了"Hand Paint"
別針  


上排:巴特婁之家的聖誕卡,哈哈好像太早買了,只能說我對巴特婁之家是真愛啊
下排左,書籤:奎爾公園最著名的蜥蜴
下排中,書籤:Salamanca大教堂
下排右,書籤:Sevilla 大教堂~

IMG_0850


拭鏡布大軍,即使買了很多還是不夠,從來不覺得自己人緣有這樣好啊
上;阿爾罕布拉宮,下:聖家堂
IMG_0859


Toledo傳統手工藝品技術頗強,買了兩把拆信刀,假掰性質很大,現在恨少人收到信了吧~
拆信刀

也是Toledo買的裝飾品,當場有更漂亮的,或金或銀徐徐如生的獅子搭配更為精緻的刀劍
但考慮到太逼真可能不利風水(哪招?)所以沒買。
銷售員說:才20歐一點也不貴,其實我也覺得不貴就買了

但轉個~角,一模一樣的東西才賣13歐,挖哩咧!我真的沒辦法打破買貴的命!
現在這個吊飾掛在我家大門上喔!
IMG_0887

本來嘞~以為自己會淪陷在安達盧西亞地區,大買特買餐盤之類的
但差不多的圖案看久好像會變無感,大家也都這樣嗎?

上排的小派盤是在類似大創那種店買的,一組四個5歐元,
ㄟ~因為有點重,考慮超久才買,除了當派盤應該還可以裝點心、小菜,多用途!

下排左的盤子本人很美喔!有點古件的味道但是全新的喔
IMG_0851

Segovia買的小湯匙,買這小湯匙時對於打包一根或兩根很掙扎
後來想說可能每個城鎮都有這種特色湯匙所以只拿一個去結帳,
但從此再也沒看過質感好可下手的了,失誤又一樁!
IMG_0852

西班牙到處可看到放湯勺/鏟子的底座喔!大多是著名建築或是色彩鮮豔的圖案
南部的比大都會的便宜很多
但跟餐盤一樣,雷同的圖案看久就買不下手,
這Cordoba的清真寺的廊柱圖案是立體的不是平面的,比較特別
IMG_0853


有天要去加泰隆尼亞音樂廳的路上,有一家很多陶土作品的可愛小店,
只恨行李箱太小啊!
穿著黃色佛朗明哥服裝的少女  &   藍色衣服的小仙女,這兩個都是鈴鐺
右邊的巫婆現在掛在我家餐廳吊燈上,非常可愛
下次來我家作客時不妨觀察有增加了那些小東西喔~
IMG_0856

 

不少朋友關心我這個瘋子又買了幾個馬克杯回來? 三個應該不算多吧?!
IMG_0865



這次星巴巴的 city mug我很喜歡喔!
巴塞隆納的巴特婁之家(對她的喜愛應該提了八百次了)
馬德里的熊與樹的地標,熊是我最愛的動物啊!
city mug

雖然個人覺得巴塞隆納是個無趣的城市,但高第大師實實在在把我給收服了!
所以有著聖家堂、巴特婁之家&米拉之家又是最喜歡的藍色的杯子
能不買嗎?   可以不買嗎?   忍心不讓我買嗎?
Gaudi mug  

嗯~已經成為終身巴特婁之家的迷妹還買了手繪的巴特婁之家(繞口令嗎?) 
因為巴特婁之家現為私人營運,所以在那貢獻了不少銀兩,了表支持
ㄟ~外面的商店也有賣喔還比較便宜,大家自己斟酌嘿~
IMG_0867

這天同學問我每次出國不是都有買有關蠟燭的商品嗎?
其實當下我想不出來這次有買嗎? 好像有但完全沒印象耶!
回家發現哈哈哈,我真的有買耶!
碎玻璃燭台,很有高第的味道,他的建築常常廢物利用也常常利用拼貼技巧喔
IMG_0868
IMG_20160507_234027  

  

水晶燈風格非常華麗的生日蛋糕燭台,蠟燭放在上面蠟燭本人應該也會感到自豪(住豪宅的概念一樣)
下面的金色籃子也是這次買的,買這很樣神經病,我災我災啦!
但鋪條布放上麵包感覺會很好吃啊~
IMG_0879



哈哈買咖啡膠囊給同事,比台灣便宜很多,西班牙大賣場都有賣
IMG_0858

西班牙名產柑橘茶
IMG_0869

西班牙名產又一:橄欖餅,很好吃也很脆弱,我還手提上飛機咧 
行前就聽說必買橄欖餅,超市買得到,
唯一一家專門店在Sevilla,被我們亂走逛到,店員跟我們說本店的口味最多餅乾也是最新鮮的
但我今天晚上在大樂看到橄欖餅,不只便宜口味還很多種,晚餐時才剛拿出來給日文同學,是怎樣啦!

老天爺是在整我吧! 不過還好我有買英國宮特別版(最下面綠色的那三包),稍稍扳回一城
IMG_0876  

到西班牙還必買:橄欖油、紅酒醋、番紅花、辣椒粉、全買啦!
IMG_0860

左:橄欖餅本店也有賣一些優質的食材、
對橄欖油其實也沒多了解,現場有麵包搭配試吃,選了一款吃起來順口的買
右:Ronda買的橄欖油,

西班牙橄欖油真的很便宜,不敢帶太多回來,一來怕打破二來怕放到過期更可惜!
IMG_0861

我不是Jo Malone的愛好者,但莫名也收集了四瓶,
100 ml的伯爵茶、100 ml 的杏桃花、 30 ml 的橙花,這次買的100 m野薑花黑瓶
IMG_0877

彩妝保養品買這些
最左:橄欖油護唇膏,其實我早忘了有買這個東西,回家才發現
左二&三:指甲油&很紅的 97號唇膏,買給我姊的,這些東西我都用不到
右二三四: KIEHL'S 的保養品,這系列的擦完感覺超好的,美國&歐洲買便宜超多超多
右: 100 ml LANCOME的精華液,也是阿姐的

IMG_0863


這次買了很多衣服但都不是我的

可愛小乖的兩套足球衣
左:皇家馬德里球場買的一套85歐,轉個彎愛迪達專門店賣74歐,我也想毆人啦

右:NIKE 專門店、球衣右上角有馬德里市徽,超可愛
IMG_0899


大人的沒有整套一起賣,這兩件是蛋蛋哥哥的,才幾個月沒見他現在長超高,嚇到我了
右:adidas,Valencia球隊,不是球迷單純覺得配色好看,但被小蛋嫌球隊太老
左:蛋蛋指定要背後寫MESSI的球衣,有名又怎樣,
印上贊助廠商卡達航空就是醜啦,免費幫 人家打廣告是多好看?
最右邊是特別買的襪子,怕蛋蛋羨慕弟弟有整套的球衣可穿

大人版的球衣真的很貴,買整套阿姨會破產
IMG_0906  

啊~這些都小朋友的衣服,很慶幸自己沒小孩,不然真的會把錢全梭哈在小朋友身上
IMG_0897


雖然Chanel 在整修中,但經過了幾次發現有人往內走,但不確定是不是設計師、工班?
總之回國的前一天去問了門口保全,果真有開耶,且前一天晚上20:00-22:00才重新開門
跟Sale說想買焦糖色的包包,但她都拿我不愛的款式,可能老天爺想讓我省錢吧!
想買別針,都是超華麗款。
想買經典珍珠長鏈,嗯~也沒有
 IMG_0889


最後買了珍珠短練,那天穿的衣服很花,戴什麼項鍊都不好配,胡亂中亂買這條,好像有點失策!IMG_0892


Longcharmp 這款尼龍包有背帶,小灰是我的,中黑中粉是阿姐的
IMG_0896


兩條運動褲,我一定是步入中年了!竟然完全沒買漂亮衣服給自己啊!
IMG_0895
 

 到西班牙怎能不買CAMPER,但說真的,他們家最近的款式好像不怎樣啊
IMG_0880


買了一雙足球鞋給自己~帥吧,
現在很流行adidas的球鞋,一堆人搶的那款,但很多人搶的東西我不愛
IMG_0881

同款足球鞋會有不同的鞋底,因應不同材質的地板,

我不會真的穿去運動,也剛好只有這種鞋底的有我的size,足球鞋是皮質的喔
IMG_0883

 

好啦,以上是寫到早上6:00的戰利品文,希望大家看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