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讓blog荒廢好像不是太好, 所以來更新去年跟貴婦團友去日本玩耍了兩個星期。
從北玩到中部,橫跨範圍超廣。
雖然稱她為貴婦團友有點俗氣,但總不能說出她的本名吧~
由於貴婦是個日本通,她如果沒去旅行很多時間都在日本,所以這次旅遊當然由她安排啦

自己提早到兩天到東京,9/30一大早貴婦到上野的APA 來跟我會合。
因為之後要搭JR Bus到燒山,bus很小無法攜帶大件行李,所以想要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但聽到APA沒法讓客人寄放行李,超傻眼。若有需要這項服務的旅人們,可能要pass這家酒店了。
還好上野車站內有行李櫃,大的一天800日圓,可以放下我們兩個行李箱。
這次行程很多時候都只能帶小行李上路,所以花了不少行李寄放費XDD

搭JR 新幹線到八戶,再接JR Bus 到燒山,bus班次很少一定要看好時間。
我們這次有買 JR全國PASS 搭JR BUS 不用錢
一早出門大約下午3:00到達奧入瀨的星野度假村。
飯店很舒服,且有專車帶客人去泡溫泉,

邊泡溫泉邊欣賞九重瀑布, 真的很令人放鬆。

東館大廳有岡本太郎創作的「森林神話」。8.5 m高,5噸重,青銅製。
DSC_0918.JPG

西館的「河神」10 m 高,7噸重,以鋁合金製成。表現的是女性神,與將男性神作為主題印象的「森林神話」相互對應。

DSC_0895.JPG

森林如畫般印入眼簾,心自然就靜了下來。如果能在這裡欣賞到四季不同之美,是何等幸福之事。
DSC_0903.JPG

青森的名產是蘋果,所以晚餐很多都是蘋果入菜,非常好吃
DSC_0907.JPGDSC_0911.JPG
DSC_0908.JPG

晚餐採自助式,第一輪我拿了這些,不自覺就想把九宮格餐盤填滿XDD
IMG_20160930_161853.jpg


甜點很棒,尤其是左上像泡芙甜點,吃到底部是用蘋果做的一種泥,整體吃來意想不到的好滋味,我讚嘆不已!(誰叫她外表太平凡XD)
IMG_20160930_165641.jpg

隔天起床去 奧入瀨溪健行 ,想到要去這個看過無數次照片的地方很開心,非常嚮往。
飯店每小時有接駁車到 雲井瀑布 ,可以多加善用。
DSC_0920.JPG


在這裡健行真的很舒服,天氣涼爽伴著時而急湧時而涓涓的奧入瀨溪,
整段路程走起來輕鬆自在,風景也很宜人,完全沒有疲憊感。

只有捨不得離開這裡的感覺。 

DSC_0921.JPGDSC_0924.JPGDSC_0929.JPG
DSC_0933.JPG
DSC_0935.JPG
DSC_0936.JPG
DSC_0940.JPG
DSC_0942.JPG
DSC_0949.JPG
DSC_0951.JPG
DSC_0952.JPGIMG_20161001_090241.jpg

這兩棵樹長在一顆大石頭上耶~
IMG_20161001_094925.jpg

離情依依真的不想走,還賴在大廳吃了甜點才離開XDD
IMG_20161001_123511.jpg


奧入瀨秋天可賞楓,夏天可避暑,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星野,奧入瀨溪流酒店 http://www.oirase-keiryuu.jp/ch/
青森,奧入瀨旅遊官網   http://www.tcn-aomori.com/scenery-005.html


 

arrow
arrow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