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214_233837_471.jpg

10-11月時去了一趟遠遊,真得是好遠的地方,遠到我短期內不想再出國了XDDD
回來後明顯身體的疲累,需要好好休養。
所以冷落blog 一陣子,現在還有人看嗎XD 好像很多人都搬去另一個園地了。

旅遊回來後就得趕工聖誕節禮物。
今年比去年慘,雖然有靈感了但怎麼作都不順眼。
還好老天爺最後還是給我了曙光。

除了忙,上篇文章內文出現了超多廣告讓我很崩潰,好一陣子完全不想寫blog,畢竟我也不是專業寫手啊!
在google 那裏開了帳號也搬過去了,研究了一下分類那裏不懂怎麼改,所以又卡住。
還好後來找到方法可以蓋掉pixnet大部分的廣告,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2017的聖誕禮物。

這一年,我養成了盡量不使用一次性隨手丟飲料杯&吸管的習慣。
現代生活太方便造成大家不懂得珍惜,造成太多無法腐化的垃圾,到最後受害的還是我們自己啊!

本來就不喝現成的礦泉水,幾乎都自己帶水喝,長期下來也用了不少裝水容器。
塑膠類不能裝熱飲也最好不要使用。
不鏽鋼雖好但不能裝酸類,且開口常常太小,對我來說不太好洗(手殘)
再加上自己的本身使用的習慣,mason jar 似乎是最適合的。
開口夠大極好清洗也不容易有殘味。
缺點是有點重、易碎、裝熱飲會燙手。
但這些還是無損我愛用的心~

好像有點嚴肅,哈哈!sorry~
所以今年的禮物就是喝搖搖杯最適合的 寬口 24 oz 的 mason jar! 
還有為了保護杯子特製的編織外套。

IMG_20171217_220448_783.jpgIMG_20171217_221456_479.jpg
 

故意沒有作提把,因為裝了飲料後整體的重量有點重,
大家應該還是會放在手提包包裡,不會直接提著飲料。
另外,如果有人還是不習慣自備飲料罐,
沒提把的罐子也可以放在家裡當花瓶、收納罐、裝小東西......等等多種用途。

IMG_20171214_232535_176.jpg

每次做禮物,有沒有靈感當然是最重要的,但找到合適的標籤也是必須。
買了跟聖誕節有關的紙膠帶,貼在打了孔的牛皮標籤紙上,綁上屬於佳節的綠色&紅色緞帶。
噢~緞帶一開始我就設定買絨布款了,還好順利買到,不然又得苦惱找尋一陣子。

IMG_20171214_203743_712.jpgIMG_20171214_235718_173.jpg
 

IMG_20171214_234458_694.jpgIMG_20171215_000243_937.jpg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禮物囉!那麼手作禮物2018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dmade crochet mason jar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