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隨行杯。雖然平常買東西很阿沙力,但某些東西會卯起來有所堅持,在意一些旁人看起來很芝麻很綠豆的小細節。買東西真的是要講緣份的,所以不是我愛買,而是我很容易跟東西有緣啊!

屬意的隨行杯有幾個條件不是塑膠材質、size要夠大(星巴克大都喝大杯Grande)、必須冷熱飲皆可裝盛。 

去年12月底看到日本星巴克的櫻花季限定的商品,顏色多彩繽紛可愛的不得了,無奈size太小只有12oz (12oz是最常見的size)相當於tall杯的大小。
さくら201012oz(350ml) 各¥3,100。雖然櫻花隨行杯很漂亮,但對我來說根本不夠喝。
2010日本櫻花隨行杯

 全部2010日本櫻花季限定商品圖中那個透明水壺一推出就賣完了!
2010櫻花季商品
 圖片取自Starbucks Coffee Japan


台灣也有出幾款不鏽鋼材質的隨行杯,但還沒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其中一款
冬季不鏽鋼水壺,24oz,650元。我覺得還不錯容量也夠,但能裝冷飲,裝盛熱飲會燙手,平平是不鏽鋼材質,為什麼有差咧? 
products_monthly_tumbler08_1_r6_c1.jpg
 圖片取自台灣星巴克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尋到一個願意掏錢買的隨行杯了(開心)

✓不只是不鏽鋼,
還是真空二重構造很威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真空二持重構造
耐熱耐冷。
✓不醜、
顏色耐看。
バレンタイン
Valentine’s Day)日本限定

我買的日本バレンタイン限定隨行杯16oz(470ml)
3,600。
2010情人節限定隨行杯.jpg  

另外還買了一個不是季節限定、Venti size、也是真空材質的隨行杯,打算送人。
真空二重構造で保温・保冷機能に優れたタンブラー。 20oz(590ml) ¥3,900。
日北限定隨行杯.jpg 

最近同office的同事有四組人馬要去日本,所以很多人可以幫忙採買,幸好第一組就達成任務,開心不已!(啊〜為什麼這麼多人去日本就是我沒去啊!? )

提醒大家:在日本購買隨行杯,日本星巴克會請你喝一杯飲料。(只有日本才有喔!)杯子多大飲料就有多大!所以去日本我一定會買隨行杯回台送人。一兼二顧,可以自己喝飲料還能送禮,多棒啊!根據規定:飲品一定要裝在新買的隨行杯裡,這樣才有鼓勵環保的獎勵意義。但我也遇過夥伴正經八百地問說:「You have to promise the tumbler is yours!」然後把隨行杯包裝好,再用紙杯裝飲料給我,真是令人莞爾!

大家也可以尋找適合自己的隨行杯,一起隨手做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