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有個好心人士送一張「華航到亞洲任一點」機票給我,讓愛旅行的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又可以去旅行。原本只是打算跟阿母&阿姊分享這個好消息,結果一個人想去看安藤忠雄建築的夢碎,變成四個大人加三個小人的旅行。又因阿姊&姊夫工作很忙,只能抽出「四天」去玩,唉,拿到免費的機票卻只能玩四天〜我能說什麼?

11/21Sun第一天landing到飯店check in 後第一站直驅赤ちゃん本舗,這是專門賣嬰幼兒用品的名店,阿姊說所有的媽媽聽到「要去赤ちゃん本舗」,都會瘋狂,真的很難想像去這裡有什麼好高興的,好吧〜赤ちゃん本舗vs.媽媽們;肥鴨吃飯or寶格麗喝下午vs.,這樣應該比較能理解。

 11/22Mon第二天去Disneyland,不是去sea world喔!這是我第三次去Tokyo Disneyland了,第一次去Disneyland因為約了日本筆友見面所以下午四點就離開,第二次去Disneyland因為一直下雨晚上沒有煙火看所以也是下午四點就離開,兩次的經驗是:明明沒玩什麼可是卻很累,這次帶著三個小孩排隊排很久等著玩遊樂場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花台幣2000多元的門票進Disndyland血拼好像有點好笑喔。

 11/23Tue第三天去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這個我的興趣也不大。

11/24Wed第四天回家。

我們去東京耶〜沒去銀座、六本木,我能說什麼?? icon10.gif

p.s.
只去東京四天卻請了四天年休,(因為星期三很晚回來,星期四只好再請假),如果星期五多請一天假,我就可以玩八天耶!我怎麼會做這麼不划算的事?
姊夫沒什麼要求,只要吃到螃蟹、好一點的吃到飽餐廳&神戶牛排。我去神戶都沒吃神戶牛排,去東京吃什麼神戶牛排?!那可以滿足我「買到爽」的願望嗎?
♥每天這樣吃回來一定變胖子,可以帶他們去餐廳然後我自己去逛街、去Starbucks嗎?
♥提醒大家,打完留言要留下匿名喔〜Pixnet 好像取消打匿名的欄位,這樣沒辦法知道誰是誰啦!
雖然這篇都是抱怨的文字,可是很期待跟三個小朋友去玩喔!icon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