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離開Lake Nakuru趕路去Masai Mara
即使我們很早出發,到達下一個國家公園通常都是下午1點以後的事了。
雖然我覺得Lake Nakuru無趣但還是建議第一次到肯亞的人去Lake Nakuru
除了看看多樣的肯亞風貌,其實很多人在這裡看過花豹。 

Lake NakuruMasai Mara的車程也是6 or 7 hours
如果是高速公路那樣平穩的路也就罷了,某段的路況很不好!
當時在車上我就跟團友說這段我回來一定要寫在blog,因為之前都沒有人寫過。
(我們都猜想大概Masai Mara的魅力大過一切,事實也是如此)

但〜我還是必須說:
連我這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都受不了的路況,其他人請三思吧!
車程非常〜非常〜顛簸,顛到我都覺得腰快斷了,坐車坐到快翻臉!!
離開Masai Mara那天,路況更可怕!
路是有坡度的,還佈滿岩石,很是驚險啊!!!
也因此,我們非常佩服當地導遊兼司機的三位猛漢!!

這是在車速80km下拍的,在當地這算不錯的建築了。
其實我不太敢拍路邊的景象,尤其人多時更不敢,很怕他們伸手跟我要錢。
趕路去Masai Mara-1.jpg  
趕路去Masai Mara-2.jpg  

在這條黃沙滾滾的路上開了應該有1.5 hoursOMG〜不蓋大家,我每天中午擦鼻孔都是黑的。
趕路去Masai Mara-3.jpg  
我坐車坐到快翻臉,臭著臉問Preston(小P)到底還要多久?
一個小時前跟我說還要一個小時,現在都過了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到!
(沒錯,我是用英文跟小P說的,跟繞口令沒兩樣)

 

今天的驚喜很快就到了,一進國家公園我們的車就陷在泥濘裡,必需呼叫其他兩台車來拉車。
司機手忙腳亂,我們開心得很,互相拍下這一刻。
trouble in Masai Mara.jpg  

在我臭臉臭到翻掉時,Jackson走過來說要帶我們去看lion,我才有笑容!
結果看到的是〜
Lion in Marsai Mara.jpg  
一堆車在這裡看「躲在樹叢裡的獅群」,那裡好看啦!!!

吃飽午飯、整理一下後就開始下午的獵遊。
Masai Mara
的草原金光閃閃的,真是美麗啊!有感受到Masai Mara的無邊無際了嗎?
Masai Mara草原.jpg  

Masai Giraffe
,以下三張完全沒修過片,真實呈現此行我最愛的相片。
Masai giraffe  
Masai giraffe  
Masai giraffe  
長頸鹿拍照起來好好看,難怪Model都要挑高的,噗〜


這是水羚(
Waterbuck),只有公的才有角,他的皮毛是防水的喔!有看到他的鼻子有個黑色愛心嗎?好可愛〜
Waterbuck in Masai Mara.jpg  

這個長的像被打到黑青的是黑面狷羚(Topi),不論公母都有角。是不是因為身體黑黑有陰影的關係,我覺得Topi看起來身材很結實耶!
Topi in Masai Mara

短短一個下午的獵遊沒看到什麼,回飯店前拍下的夕陽,也是美啊!
Sunset in Masai Mara.jpg  

Day 3-5 我們坐Preston的車。
♥這篇照片都是我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