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德奧回來後,真的提不起勁更新blog 除了肯亞行真的快被我忘光光之外,
主要是每天心情都很阿雜。

 因為啊
我的筆電跟電視都快壞了,剛撒錢回來哪有錢買新的啊!?
還有,時間真的不夠用,
最近迷上了蕾絲編織,為了防止自己又走太多摸索的冤枉路,我決定去報名上課。
也迷上了色鉛筆插畫,也想去上課。
年底也想考N1的日文檢定考,
很久沒看日文的下場就是退化得飛快,所以得花點金錢&很多時間來彌補一下。

看完以上,心情怎麼飛揚起來

沒時間就算了,怎麼也沒錢啊〜啊〜啊〜啊〜(無限懊惱中)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除了Chanel包包這個選項外,
還可以選擇買日文檢定書給我!謝謝!(李小蓉同學聽到馬上掏了700元給我,我也火速噴去買回家了)
小吉同學,你只剩Chanel包包可以買了,哈〜

------------------------------------------------------------------------------------------------------------------------------------

廢話說完進入主題,
原本第六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自費花了450元美金去搭熱氣球,準備登高俯看馬賽馬拉。
早上4:30就有人到帳篷外叫我們起床(因為沒電話),稍為整理一下就被載去搭熱氣球的地方了。 

但是〜到現場後,下了大雨。
熱氣球的工作人員要我們在車上等候看情況會不會好轉,
這時車上的空氣很凝重,沒有人說話。
當然啊〜誰那麼早起還能元氣滿滿的啊?

在車上等了15 min. 被告知「很遺憾,熱氣球沒辦法起飛」的壞消息。
雖然隔天可以再參加一次,但是這一整天天氣都不好,最後決定還是cancel搭熱氣球。
如果連續兩天都早起但都沒辦法搭到熱氣球,我想我的眼神會很想
X人。

由於天候不佳,這天的獵遊很晚才開始。
下著雨,車子容易打滑或是陷入泥濘裡,不過我也因而得到補眠的時間。

來到肯亞,胃口可是會被養壞的。
起初,不論看到什麼都很興奮,
過了兩天,草食性動物已經沒辦法讓我尖叫了,
再過了兩天,看到獅子、獵豹也不稀罕,
除非是可愛的小獅子整群出現在面前or something special的才能讓我按下快門。

今天的獵遊精彩度可是破表,看到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掠食」

這隻牛羚應該是前一晚被抓來當獅子大餐的,
遠方正享受牛羚大餐的獅子.jpg  

 

一群小獅群在吃大餐
這是一群正在剛享受大餐的獅群耶.jpg  
  

牠是一隻剛吃飽肚子鼓鼓小公獅,因為牠的鬃毛才剛長出來,所以年紀尚小。
牠是一隻剛吃飽肚子鼓鼓惪小公獅.jpg

  
牠在上廁所,
牠在上廁所.jpg  

 

~看不過癮,換到對面另一個現場,拉近一點給你們看!
拉近照-1.jpg  

 

以下照片很血腥,不喜勿入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啊!
拉近照-2.jpg  

 Hyaena趁獅子不在,趕緊來吃剩下的。
 拉近照-4.jpg  

拉近照-5.jpg 

Jackal也來分一杯羹 。
拉近照-6.jpg
   

可惜獅子不跟其他動物分享食物,馬上飛奔過來宣示主權。
拉近照-7.jpg  

明明牛羚只剩皮包骨還是不願分給他人。
拉近照-8.jpg  

 

獅子、HyaenaJackal在這裡追來趕去,還有禿鷹也在一旁伺機而動,
光是在這裡,
我們就看得不亦樂乎。

 

看完這麼精彩的live show,明天還要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