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於幾近爆肝的日子,白天上班晚上還有一堆私事代處理。
我是一個很渴望自我空間的人,即使宅在家裡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發呆也好、手作也好、閱讀也好,如果生活一直很忙碌沒時間給自己,我會窒息。
希望很快能找到平衡點,讓我的生活能回到魚在水中游泳般那樣自在。

去年的姊妹們的耶誕大餐選在咖啡.明堂Dawn Room
裝潢很簡約、室內空間很好拍照、食物也很好吃的一家咖啡廳。
餐廳內拍照不能影響其他客人,拍自己桌上的餐點是沒有問題的。
室內空間-1.jpg


好想要有這一大面櫃子來放我那為數眾多的馬克杯啊〜
室內空間-2.jpg


晚餐時段的菜單選擇只有五種不同的主菜,前菜跟著主菜價位得不同而有所不同。須另加100元才附飲料與甜點。

假日約會來這裡用餐我會覺得很超值,食物優氣氛佳。(下次非常想下午茶時段前來)
但如果是平日的晚餐吃這裡我會覺得有點小貴。

 

麵包,有著特殊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麵包.jpg  

沙拉
沙拉.jpg

 湯品二選一
湯品.jpg  

前菜一
(價位較低的主餐所附)
南瓜幕斯.jpg


前菜
(價位較高的主餐附有前菜一&前菜二)
前菜-2.jpg

 燒烤膠原豬肉堡,我點的,好吃喔〜
燒烤膠原豬肉堡.jpg

 蒸烤奶油蘇眉魚
蒸烤奶油蘇眉魚.jpg

奶油松露菌菇麵
 奶油松露菌菇麵.jpg

整套餐點吃下來對一般人而言很飽,我則是還好。
料理不馬虎值得來用餐,適合情侶來約會好朋友來談心。
但如果是日文課同學來這裡聚餐可能會被請出去,哈〜icon116.gif  


咖啡.明堂
 
http://www.dawnroom.com/
07-5570626  
高雄市裕誠路262號(有停車場很貼心)
Mon-Fri
09:00-23:00    Sat-Sun0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