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跟幾位同事的聚餐選擇了瓦城泰國料理,
因為有同事喜愛吃泰式料理,也有同事想來嚐嚐味道再判斷股票值不值得買


之前看過報導,他們的每根空心菜切得大小一致、食物原料以料裡包的方式包好
所以不論顧客至哪家分店用餐絕對不會吃到品質不一的菜。

廚師服上有個顏色標誌來表示等級,概念來自柔道腰帶顏色想要晉級一定得通過測試 
下圖可以清楚看出袖子上面有不同顏色的標誌吧

廚師服圖片from瓦城官網

 

雖然瓦城的招牌是月亮蝦餅,但我們喜愛吃厚一點口感的
所以點了金錢蝦餅來嚐嚐,味道中規中矩
金錢蝦餅

 

吃泰式料裡必點的椒麻雞,瓦城很貼心地把醬料另外用碗裝,照顧到嗜辣程度不同的每個人
雞肉有點小乾
風味椒麻雞

也是必點的大薄片,酸酸小小辣好好吃喔~
不太確定大薄片的厚度該切多厚多薄, 只能說我吃過更薄的大薄片
厚薄度不同吃起來口感有差別
大薄片沙律

蝦醬空心菜,普普
抱怨一下,因為主客不吃辣所以他order蝦醬高麗菜
但是他們說只有辣炒高麗菜,這樣的答案真的很令人傻眼
有蝦醬也有高麗菜,但是不能出蝦醬高麗菜
有時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連鎖店的SOP,真的很SOP
蝦醬空心菜

吃泰國菜也是必點的檸檬魚
酸度稍嫌不足
,我不吃酸的都覺得不足了
檸檬清蒸魚

醉仙牛肉,牛肉炒腰果~我沒吃
醉仙牛肉

酸辣海鮮湯
我覺得海鮮吃起來不優,不過也是啦~這裡又不是海產店
酸辣海鮮湯

 綠咖哩超下飯的,我私心的最愛
綠咖哩椰汁雞


打拋肉也是超下飯
辣炒豬肉

蝦醬四季豆好吃喔~
這個可以自己在家做,四季豆煸得乾乾,香辣下飯
蝦醬四季豆

海鮮什蔬沙律,普普
海鮮什蔬沙律

這是同事強烈愛吃的芋香黑糯米
個人不愛椰奶味所以只嚐了一口
芋香黑糯米


雖然連鎖餐廳有說不完的好處:品質穩定、服務人員有禮、比較不容易有NG菜、.......
但我真的不愛連鎖餐廳的制式
,還有不是說他們可以大量進食材壓低成本
這天我們7個人吃了約4500元,平均一人約640元,不便宜捏

瓦城: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