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有點落落長的故事。

 

雖然我很愛Starbucks卻不敢自誇為「Starbucks控」,每次在可以打85折的感恩回饋日看到滿坑滿谷的預訂商品,自己卻沒有身陷其中,就會慶幸自己離淪陷為Starbucks fans 的日子還很遙遠。總是覺得Starbucks因應各種節日出的季節商品都很可愛,但實在買不下手!無關價錢,而是節日那麼多要買真的買不完,再者獨特性不夠我也不想收集,很難得這方面我還算「理智」。

 

好早就知道12/9開始可以用隨行卡(註1)的點數兌換麋鹿馬克杯,光看圖片就跟這個杯子一見鍾情。盼呀盼著,終於到了可兌換的日子,一早就到門市報到,結果日子過太快,把12/8當成12/9只好摸摸鼻子隔天再來。12/9當天8點到達十全門市卻被告知「全部換完了」,因為數量少大家又喜歡。夥伴好心地建議可以到比較晚開門的門市試試看。

 

於是,部門工讀生弟弟10點半就去11點開門的巨蛋門市幫我排隊,他還很爭氣地排了第一個。但是一進門卻是得到「杯子都被調光了!」的結果。光是用「ㄍㄢ四聲」、「ㄎㄠ四聲」都不足以形容內心的「沒送」。除了即時在plurkmsn上狂罵外當然是打了客服專線。表明「明明排第一個卻換不到杯子」、「老娘照規矩玩還換不到杯子,不管,就是要給我」惹到母老虎的結果不是很好喔!錯!工讀生弟弟說我還不夠兇!


必須表揚一下Starbucks的客服。客服專線是真人接聽可以馬上反應問題,跟其他要聽一堆有的沒的機器錄音轉來轉去的客服比強上幾百倍!不到兩個小時南區經理就打電話來道歉,承認門市處理的確有疏失,希望我給他一兩天時間調杯子。不到
24小時即接到可去取貨的電話,比我預期的還快。更棒的是還獲得了一張免費的兌換券,size及口味皆可任選。

 

姊妹們,以後聚會聊天Starbucks 還是第一選擇喔!哈哈!

 

12/8 記錯日子白跑一趟、12/9沒換到杯子,今天(12/10)去拿杯子、這次感恩回饋日(12/11)我要買餅乾。連續四天去Starbucks報到,有沒有這麼愛啊!?

價值5(註2麋鹿馬克杯本尊,浮雕效果的麋鹿圖案、白色的杯身與紅色的杯內,簡單卻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我很喜歡!
DSCF9264-pola.jpg 


1隨行卡使用說明

211000元,55000元。這個杯子價值不斐。我一共有16點,如果認真喝絕對超過這個數字,曾經看過有人有60點,真是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