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擁有了第一個Cartier的東西,心裡非常地高興。

Cartier並不是衝動,早在200610月在某本雜誌裡看到Trinity就深深愛上這個非常有含意的戒指。當時也把「想要擁有」的想法告訴好朋友。結果她說:「這種東西還是讓男人來買單吧!」雖然我嘴裡說:「自己買才能顯示自己新時代女性。」但,她的話也不無道理。

就這樣相安無事到現在。無奈今年二月Cartier在雜誌上大打情人節廣告,Trinity又出了超細版戒指,只能說當場被燒到不行。隔幾天馬上去Cartier專櫃體驗一下戒指戴在手上的感覺。我的手很像小朋友的手「短短小小」的,超細版戒指戴在我手上比較合適。但是,「極細」的三環實品真的有點沒份量,所以遲疑了。再加上當時沒有什麼集點的優惠,還是緩緩吧!

必須說,Cartier的服務態度很好,小姐沒有因為我看的是很便宜的東西or沒結帳就露出不悅的表情。前一陣子還收到簡訊,內容大概是母親節檔期快到了,或許可以回去看看我喜歡的Trinity。哇〜對Cartier來說我是小咖吧!需要這麼費心嗎?還是現在景氣很不好啊?!不會啊〜每次週年慶百萬的閃靈刷手不是都有好幾個嗎?

再踏入Cartier,小姐的態度還是沒話說,即使知道我沒能力負擔很貴的飾品要求試戴也ok,好啦!以後婚戒買你們家啦!(這種事可以這樣決定嗎?)

結果〜最後〜打包回家的不是魂牽夢縈Trinity,而是LOVE。噗

火紅的提袋,提在手上不注意也難!
DSCF0188-1.jpg 

Cartier文案:讓開啟卡地亞魔法般紅盒綻放的第一個微笑容顏開始,記錄一個個關於「愛」與「永恆」的時時刻刻。寫得有點饒口,但是,當我打開這個紅色盒子時,心裡嘴上都是滿滿的微笑。 
DSCF0117-1.jpg

我的小短手v.s. LOVE戒指
DSCF0128-1.jpg

DSCF0178-1.jpg
 
p.s.
下次要買Trinity鑲鑽款,戴在手上閃到不行。但價錢也是閃到不行。圖片來自Cartier
圖片2.jpg  
wish list目前排名:LV Idylle系列、手機、相機,明明現在最需要的是新眼鏡。
拍謝〜我是鄉下慫,買個東西忍不住要分享(炫耀?)!
♥前幾天才有人質疑我沒在存錢,對於一個差點死掉的人來說,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去Cartier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