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land早到晚都很嗨的當然不是我,是小朋友。這是我第三次去Disney了,再嗨也嗨不起來!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最累的一次。回到hotel都已經晚上10點了!應該有幾百個人聽我哀哀叫,哭訴從東京回來好累好累好累

我們住的京王飯店有免費接送hotel←→Disney的服務(這也是我們選擇京王的主因)熱門的搭車時段都客滿,所以我們只能搭最早班的bus
日本人很守時,630發車要求客人在620集合, 所以我們530起床,550吃早餐,早餐根本沒辦法咬只能用吞的,God小朋友很興奮就是了。

早上720就到達,一堆瘋子已經在排隊,這天是日本的連續假日,爆多人的。
 早上Disneyland門口排隊人潮

 這是Disneyland裡我最喜歡的地方,shopping的大本營,好大的Christmas tree
Christmas tree.jpg 

排了一個小時的Minny
Minny 

Minny家的東西都很夢幻,好像辦家家酒玩具的放大版,小女生都很喜歡。
Minny 
Minny 

排了三個小時的Mickey
Mickey 
真的不誇張,第一個小時姊夫代表排隊,其他人去玩雲霄飛車(也是排了一個小時才玩到)找位置買午餐換我排隊阿姊吃飽換我去吃午餐最後大家一起排隊進去Mickey家,前後加起來共三個小時,好累!

排了三個小時就是為了跟Mickey合照,等那麼久還被工作人員拍糊了的相片,請點此連結

我懷疑Mickey真的坐得下這張椅子
Mickey 

 Mickey的戲服,哈〜
Mickey 

大家知道Disneyland裡熱門的遊戲都要排隊拿fast pass來節省時間吧!
整個園區最熱門的是 Pooh的家,聽說如果早上不去拿 Pooh fast pass就別想進門了。但是我們錯過可以去Pooh家的時間,因為困在Mickey家裡!當我再去拿一次fast pass時當天的預約已經額滿,那時才下午230耶!Disneyland晚上10點才關門耶!

阿姊&姊夫說:「來Disney沒看過遊行,怎麼算來過Disney!」
我從來沒看過也慶幸以前沒看過,因為很無聊!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遊行開始前一個小時就開始排隊佔好位置,我們也是。
我累到邊等著看遊行還邊打瞌睡耶!

這是晚上的電子花車遊行,嗯〜真的很無趣!
Electrical parade.jpg 

無意發現的超大型旋轉木馬,排了半個小時就玩到,超快。
旋轉木馬-1.jpg 

旋轉木馬-2.jpg  

這是我第一次走過城堡迴廊,咦〜以前我到底都在Disneyland做什麼啊?!
Disney castle迴廊.jpg 

大部份的人看完電子花車遊行就會打算回家,這時血拼的地方就會擠爆。害我一點買東西的興致都沒有只想趕快回hotel休息。

夜晚的城堡
Disney Castle-night.jpg

一整天玩下來看了Mickey & Minny家、玩了雲霄飛車&旋轉木馬、看了兩場遊行(下午&晚上)、蛋蛋蘋果還有去玩賽車,不論玩什麼都要排隊,吃飯也要排隊還不一定有位置可以坐,好像沒玩到什麼卻好累! 

結論是千萬不要讓小孩知道迪士尼,不然累死的是自己!


最好命的應該是這個一入園就睡到中午的小孩!
乖乖.jpg 

 

相簿整理完畢,歡迎觀賞。enter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