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我搶到兔年的馬克杯啦!

然後,星巴克何時改成早上七點營業的?
害我早上6:30起床,6:45人就站在星巴克門口等開門了。
更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沒〜人〜在〜排〜隊
我是第一個,這比我早起更令人驚恐,
還跑到櫥窗旁看清楚到底有沒有兔年馬克杯,不然怎麼都沒人排隊?
因為我被人號稱為購物狂(其實我不是)
所以只買一個感覺有點空虛,一定要抱兩個去結帳才行。
本來想一次買5個,但感覺很阿達,噗〜

另外今年我也有請小幫手去排隊,
小幫手去的門市竟然排到第六個,
當初他還很天真的認為「怎麼可能有人會去排隊!」
孩子,只能說你涉世未深啊!

後來小幫手一直唸我為什麼沒5個全買,ptt一堆人在問,可以賺一筆耶!
啊!去年我才批評過高價轉賣的人,我不能做同樣的事啊!!!

 總之,小幫手幫我買的轉送給秘書。
    
      而我多買的一個忍痛轉賣給另一個同事了。賣原價沒賺錢喔!
            忘了這個同事也瘋Starbucks,不然我會買3個)


來看馬克杯本尊,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圓圓的兔尾巴好可愛,還可以固定茶包的帶子,真是可愛又實用的設計,讚!!!!
Starbucks兔年馬克杯 

 

再來看看日本Starbucks的情人節商品,
2011情人節白色隨行杯.jpg 
天殺的好看,
其中我最愛這個SSリングタンブラーゴールドハート12oz(350ml)1900
,約台幣684元,找日本代買含運費也才800元。
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但是我沒買,
因為我長大了!噗〜


圖片引用自Starbucks Coffe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