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LUPO媽跟我相約吃屬於我們自己的尾牙,家庭主婦也是要犒賞自己,大掃除之前總要填飽肚子吧!

下午茶地點選在離家很近高貴不貴的Pasadena法式餐廳。
享用的是正統法式下午茶。跟英式下午茶不同,法式強調「精緻甜點」,搭配的飲品有咖啡與茶。
我對Pasadena又愛又恨,如果它的名氣沒那麼大、用餐環境不那麼熱鬧的話,我應該很愛它。

來看餐點吧!
首先是自助吧:歐式有氧麵包、鮮蔬沙拉。
歐式有氧麵包、鮮蔬沙拉 
麵包吃到飽,這讓很愛吃麵包的我很開心。小蕃茄很甜、蘆筍很大很甜好好吃。

當日主廚特製鹹點,炸豬排。
主廚特製鹹點 
說真的,看到這道菜有點嚇一跳,太跳tone了。

三層法式甜點:時令鮮果、法式小點、法式甜凍
三層法式甜點.jpg 

 時令鮮果.jpg 法式小點.jpg  法式甜凍.jpg 
真的「好精緻」喔!都吃不飽!

 

藝術盤飾甜點
藝術盤飾甜點.jpg  
草莓小歸小但是很甜喔。

飲料部份左邊為LUPO媽點的咖啡
、右邊為我點的法式紅茶 
Coffee.jpg  法式紅茶.jpg
茶飲喝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續杯,只是他們都有點忙,整個過程只喝了兩杯茶,我想這是小缺點。

用餐完畢,我去2F化妝室,LUPO小朋友在1F拼命呼喊「XX阿姨、XX阿姨」,整間餐廳都認識我了。icon116.gif
結帳時,可愛的LUPO小朋友以他帥氣的外表贏得5顆草莓外帶,太厲害了。icon69.gif

我跟LUPO小朋友的合照請按此enter02.gif

之後Pasadena法式餐廳會推出貴一點的下午茶,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嘗鮮啊?!
Pasadena
甜藝術下午茶 14:30-17:00
   Pasadena法式餐廳http://fr.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