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終於吃到夏慕尼。並不是特別偏愛吃鐵板燒,
只是去年開刀麻藥還沒退腦袋不清楚時,就很想來一客。
無奈那時快出國所以沒有預算,在英國把家產散盡就算想吃也沒錢吃,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吃到啦!!
(這句話可以這樣用嗎?哈)
平日的中午去用餐竟然是客滿的狀態,
沒訂位的下場,著實等了20分鐘才進場。

開胃菜,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地中海陽光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等等要吃肉類料理,所以沙拉選擇清爽一點的,鮪魚是現煎的。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麵包
麵包.jpg 
分別為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蠻好吃的。(套餐吃不飽可以續點麵包

法式嫩鴨清湯
法式嫩鴨清湯
還是一句老話,因為我不喝濃湯所以選清湯。鴨骨熬出的清湯,還不錯囉〜

檸檬Sorbet
檸檬sorbet 
忘了拍sorbet借用官網的照片

蒜香牛小排
蒜香牛小排.jpg 
夏慕尼的主菜招牌是白蘭地鴨胸,但是前菜與湯品都有鴨了,所以主菜我不想再吃鴨肉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表皮有點焦香咬下後肉質很嫩很
juicy
蒜頭吃起來很順口不嗆,有點像馬鈴薯的口感,全部喀光光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jpg 
我吃了兩碗,不是因為好吃才吃兩碗,
吃完一碗後(別桌師傅炒的),換我們這桌的師傅動手幫別人炒飯,
所以再吃一碗「現炒的」,只是單純地想吃吃看「剛炒完的口感」而已。
很認真的看師傅怎麼炒,偷學幾招回家。
結果炒飯加了一堆油,好可怕!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jpg 
就是香草冰淇淋外罩著巧克力,端上桌後再淋上熱巧克力,我不愛咧。 

王品集團在全台開設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餐廳,
食材有一定品質、廚師的做菜也有一定的準則,
整體吃下來水平不至於太差,但也沒令人驚豔之處。
替我們服務的師傅很風趣,
可能是現在寫blog風氣盛,遇到需要拍照的地方會貼心問我要不要拍,
ㄟ〜我都拒絕他耶!
雖說灑酒火燄都很精彩,但我只想拍自己的食物啊!
倒是坐在隔壁的妹妹很賞臉,問了好多問題也拍了好多照片,
如果每個客人都跟我一樣,那也超冏的。

以上,我的夏慕尼初體驗,會不會再吃第二次?
如果有人錢太多要請客的話不排斥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http://www.chamonix.com.tw/menuj.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