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我從肯亞肥來囉!
真的是肥回來,每天吃飯店的buffet吃到怕。
這次的旅行比較特別,我得好好想想要怎麼寫大家才會覺得有趣,
必竟大部份的人都不覺得肯亞有什麼好玩的啊!

為了除草還是把「買物篇」先上菜,
不必期望太大,都是沒有閃光的小東西。
還有這次完全沒有買小禮物,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拍謝啊!
只有單純買一些紀念品給自己&家人。

這是領隊幫我們訂的Java House咖啡,真的很香。
放在行李裡衣服都是咖啡香,很讚!
比較高的那375g兩包是磨粉的,小的250g是咖啡豆。
有四包要孝敬office的同事,有人是咖啡達人嗎?,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這豆子到底好不好啊?!
 JAVA HOUSE COFFEE.jpg  
Price250g的約6.5美金; 375g的約10元美金(放在行李箱有點外包裝變形)


同事間出國都會帶小點心回來給大家,

肯亞當地的點心我不敢買,只好在轉機的香港買澳門名產,團友有人吃過說好吃。
杏仁餅&鳳凰捲.jpg  
Price:小盒的鳳凰捲(好像)港幣48元;杏仁餅完全想不起來多少錢了。

阿姊說這種項鍊在台灣的原住民文化村就很多了,
這條做法比較複雜,物超所值耶!
很多樣式很簡單的項鍊還賣1000元台幣。
necklace.jpg  
Price
1500先令(約500元台幣)


這組木頭湯匙&叉子組很可愛喔!原本是想狂買來送人,
但是團友問:「你的朋友會做菜嗎?」馬上把我熊熊的購買慾給澆熄。
她說得有道理,一般人拿到這個禮物應該都會把它放在廚櫃的深處,這樣送給大家也沒意思了。
我覺得這組木頭湯匙&叉子組可以用在家裡宴客時的沙拉砵裡,
或是拿來拌煮熟的pasta & sauce,甚至可以拿去裱框放在餐廳裡當裝飾。
giraffe spoon & fork.jpg  
Price315先令(每組約105元台幣)
一組放在阿姊家,應該會被當成家家酒的玩具吧!

這個是牛骨、handmade做的喔!
牛骨還有用來做水果叉、小湯匙,但是放進嘴裡的東西用「牛骨」做感覺怪怪的,所以沒有買。
handmade cow bone keychain.jpg  
Price400先令(約133元台幣)


這幾天看動物的心得是:數大就是美。
馬拉河裡有很多河馬,所以買了六隻小河馬回家。
老實說,河馬長得很可怕!
hippo.jpg  
Price:買這種手工品常常會有價差,
我買每隻180先令(60元台幣),機場賣360先令咧


各位觀眾,以下這個商品是我的list_032.gif  得意之作list_035.gif  ,
這種木雕在肯亞很多路邊的禮品店都有賣,
這種店是要議價的,原則上就是從三折開始砍。
第一次看到這個木雕缽就是這種禮品店,開價100美金,我直接走人。
第二次在國家公園的飯店,訂價沒得殺,只有四隻動物裝飾的賣2500
先令(約830元台幣),還是沒買,想賭一把到最後一家飯店再看看。

果真,在最後的飯店看到這個木雕缽眼睛都發亮,還告知其他團員,我們把所有的動物木雕缽買光光。
木雕動物缽.jpg  
Price:我買1500先令(500元台幣),一共有5隻動物喔〜有沒有划算
但是拿到阿姊家就被蛋蛋摔壞,大象、長頸鹿都掉了,虧我還千里迢迢帶回來。
(目前用白膠修護中)

 

肯亞沒有Starbucks,小遺憾。
因為肯亞航空的餐食很難吃,所以不論去/回,一趟12小時的航行我一口食物都沒吃(有喝可樂)
香港上機前最後/香港下機的第一餐都給Starbucks。
香港買隨行杯有送飲料喔!不知道是不是常態?
伙伴好心幫我免費升級為grande size,真棒!
New logo tumbler.jpg  
Price:110港幣,到台灣馬上衝去看有沒有賣,
目前沒有,未來不知?


以上幾樣小小紀念品,竟然寫了這麼多,本能嗎?!
順便報告一下回程我的行李只有10.8kg(含了咖啡、木雕)喔!
阿姊來接機也嚇一跳,她說阿母回高雄三天的行李都比我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