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跟同學相約大都是去聚餐看電影好像很少跟大家一起去逛街喔
應該是大家都在網路上就買得不亦樂乎對於一起逛實體店面也就興趣缺缺

種子樹林義式麵坊 
這次跟同學相約去種子樹林義式麵坊是前一陣子去的

店內裝飾 店內可愛小東西
店內裝潢走得不知道是什麼風,姑且稱之為可愛風吧〜雖然可愛(真心)但在我眼裡有點太雜。

雖然裝潢不是很對我得味,但是餐點是可以期待的。
我們有加價85元升級為套餐喔〜

開味小品
開味小品

用梅子(粉)、醋釀成的番茄開味菜,酸酸甜甜,好吃喔!

對錯焦的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
非常好吃,口感很綿密,有點像在吃冰淇淋,鹹味的冰淇淋。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也是好喝,不會濃到膩口也不覺得太清淡,感覺很有誠意的湯品。
右邊的小甕裝得是奶油可以自行斟酌加入湯內,喝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茄汁青花嫩雞義大利麵,150元
茄汁青花嫩雞義大利麵
嫩雞本身還不錯,不過這次的花椰菜有點太生

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160元
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餐點。
必須承認我是為了「德國香腸」才order,但有點小失望。
不過整個套餐才兩百多元應該不能太苛責。義大利麵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喔!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60元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印象中同學的評價不錯,我也淺嚐了一小口,比我點得好吃。


奶油鮮蔬燉飯,140元
奶油鮮蔬燉飯
奶油味很夠又順口,不會醬汁一個味道,米飯又是另一回事。
米心不像外國燉飯做法的硬,也不是台灣米那麼稀,整個燉飯吃起來很怡人。

 錫蘭紅茶&熱咖啡
錫蘭紅茶&熱咖啡
茶味不澀(我喝無糖喔),附餐飲料本來就不會太期待


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
大推,超好吃的!布丁很嫩、奶香很濃、焦糖好甜!

整體吃下來,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價位也不貴,很適合聚餐。
吃飯的當天是中午,店家只營業到下午兩點。
兩點一到冷氣就關了,那時還有好幾桌的客人!
只能說我們太長舌了,哈〜
不過我還會再去吃,只是別再點德國香腸了,噗〜


種子樹林義式麵坊
07-3343723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