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放假日來去駁二特區走走。
不好意思,雖然我住高雄但是從來沒去過駁二捏〜
因為一到假日這裡就人山人海超可怕的擁擠啊!!

想不到吃喝八怪卦團竟然相約去這個文青大匯集的地點
雖然我們想偽裝成文青但第一攤卻是約在鴨肉珍(有設連結可以看別人寫的食記,看起來很美味)

〜本人不太喜愛鴉肉,純屬個人因素所以自行用過午餐才與同學會合
後來他們竟然也沒吃鴨肉跑去吃牛肉!哼


吃喝團的駁二是由Pasadena駁二倉庫餐廳的ice cream 開啟
pasadena霜淇淋
ice cream 很好吃喔!但融化的速度飛〜快
應該是冰淇淋的成份不同導熱係數也不一樣,所以融化的速度也不一樣。
另外
冰淇淋在結凍時需不斷地攪拌所以含了很多微小氣泡,氣泡的多寡與大小,跟融化速度都有關係

當我們買完冰走到旁邊的空椅時(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旁邊)
冰淇淋已經在滴滴答答,會不會太快了點?
本人吃冰超快(喝飲料也是)從來沒有吃過會融化在我手裡的冰耶 (生氣鉛筆扭斷)

DSC_0379

吃喝團裡也是有很有才的同學,一路上都不用看書就可以跟我們解釋東解說西,好崇拜喔〜
他跟我們說這個是潮間帶,我覺得這個裝置品看起來很有生命力。

DSC_0380

假日的駁二真的人潮洶湧啊我又是怕擠的人,其實是很想逃離這個地方
人跟人
、人跟腳踏車、人跟寵物、人跟娃娃車全部都擠在一起,都快恐慌起來

下面照片是本東倉庫商店,這裡有賣小雜貨、文具用品,還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超級喜歡這個地方的

雖然這裡人潮也是滿滿滿,還是有耐住性子小逛一下
但不流通的空氣與人潮把我的熱情滅了不少,下次要找個平常日前來,握拳
DSC_0381


現在配合好漢玩字節,到三月中有 「語宙,發亮的祝福!」活動,
DSC_0403  

到牆上撕一張小紙籤寫上自己的願望
(其實是要依照紙籤上的指定字照句)
DSC_0400

在貼到一隻隻的動物上小紙籤就會變成小狗小貓身上的長毛喔(這是哪招啊)
DSC_0382

私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心笑嘻嘻的(這不是我寫的,我的字沒這麼可愛
DSC_0383
對了〜這裡還有印帳可以蓋,手帳達人們記得把本本帶來喔

我覺得店裡最可愛的商品之一
:豆腐,其實是便條紙,好有創意
豆腐一丁


逛完本東倉庫(本東好像便當的台語XD)我們就在戶外閒逛


真愛碼頭?漁人碼頭?傻傻分不清楚?其特色是什麼
我到底住哪啊

DSC_0384
真愛碼頭(12號碼頭)位於愛河的出海口處,有兩座雪白風帆分別對著市區及旗津渡輪碼頭,象徵高雄市與海港對話。
漁人碼頭(2號碼頭),原來為散裝貨物裝卸碼頭區和倉儲區,近年來經濟效益日漸偏低,轉為民間經營為美食、休閒娛樂的觀景親水休閒區。

查過資料後才想起原來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只是去過也忘了,冏冏冏

這天看了很多東西,最喜歡這顆樹了,相片都是手機拍的很可惜沒拍出他的美〜
DSC_0386

四週都是倉庫這裡卻有水稻真妙
DSC_0388

DSC_0391

走走走走到一大片空曠處,有鐵軌也有很多大型的裝置藝術,當然也有很多人,笑〜
DSC_0394

 DSC_0395DSC_0396

DSC_0397

閒晃2 hours之後 (在散步時我肚子餓超好想邊走邊吃東西)
這天就以福記臭豆腐來做ending這家店超級有人氣電視節目也有報導過
店址就在國軍英雄館旁,建議比用餐時段早一點點抵達
福記臭豆腐
右上:脆皮臭豆腐,外皮酥脆,咬一口後的內餡不油且頗有香氣,好吃。
右下:清蒸臭豆腐,肉末躲在青蔥下,我是沒有搭醬汁一起吃,單吃就夠味了。
左上:福記元寶,內餡有臭豆腐、蝦仁再用餛飩皮包起來去炸,電視上看起來較好吃。
左中:招牌豆腐捲,內餡有肉末、玉米粒、臭豆腐,我覺得比元寶好吃些。
左下:麻辣鴨血鍋,點菜時店家有特別說明這鍋只有鴨血沒有臭豆腐,我們說ok,結果鴨血鍋端上來時我們還問說這鍋確定是我們的嗎?不是只有鴨血嗎?老闆說怎麼可能只有鴨血,超好笑我們好俗!不過吃到後來大家都覺得口味太重了些

以上,228小小遊記駁二特區非常值得逛逛喔小吉、莎拉、LUPO媽,招手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