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LUPO媽請韓國代買 Nature Republic 的CC霜
寫過這瓶CC霜的試用文並不多,所以她一次買足了保濕、提亮、遮瑕三種來試試,非常有實驗精神。
但因她是混合肌想找個乾肌來使用保濕款的CC霜,
所以我就下海了,
想不到我也有賣老臉的一天(無限感嘆~)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本身是大乾肌沒有用過吸油面紙,在台灣冬天皮膚常乾到脫皮,擦了乳霜也沒效。

通常出國旅遊是我保養最勤的時候,國外氣候 乾燥皮膚不顧好會乾裂洗臉會痛。很慘

保養習慣  在台灣幾乎沒有在敷面膜自己懶得去角質所以一年會做三次杏仁酸
這個冬天不知為何??皮膚乾到脫皮極為嚴重就沒使用洗面乳卸妝後就以清水洗臉

平常早上保養
 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只擦了
Physiogel Cream + 曼秀雷敦的SKIN AQUA
cream +平日防曬

平常晚上的保養
KIEHL'S 的ULTRA FACIAL TONER +皮膚科買的保濕精華液+S
anta Maria Novella 高級保濕面霜
說穿了就是一直保濕保濕保濕我的臉
晚上保養  
Santa Maria Novella 高級保濕面霜是莎拉同學去佛羅倫斯總店幫我買的
Santa Maria Novella聖塔瑪麗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全世界最古老的藥店之一。
從植物的種植、選材,到生產、包裝,整個製造過程皆嚴格控管於佛羅倫斯托斯卡尼省總部,
因為對品質的堅持,致使原料來源受限,全球不超過50家專賣店。   
From http://smnovella.com.tw/history.php
高級保濕面霜 50ml 台灣賣3600元,義大利買約1500元。


化妝習慣很久很久以前約莫20歲出頭,靠櫃讓專櫃小姐畫了一個全妝
隔離霜、粉底液、粉餅全抹在臉上後,整個臉好像被悶住不能呼吸,一心只想趕快卸妝
妝感很厚重,一咧嘴笑有種臉快裂開的的感覺,說實話,我很不喜歡
所以自此之後我化妝只會上防曬加蜜粉
因為沒有遮瑕沒有任何修飾效果,所以一心只願皮膚好才不用在臉上塗抹太多,哈

如此說來CC霜好像頗適合我耶~因為CC霜基本上粉感就不是厚重
NATURE REPUBLIC CC霜-1NATURE REPUBLIC CC霜-2  

說明書上也寫用了Nature Republic CC霜就不必使用其他防曬產品,也可以與粉底液合用
但CC霜小常識裡寫    p02http://baike.baidu.com/view/3050244.htmp02

CC霜不能與粉底混合使用,不然會影響妝效也會降低CC霜對皮膚的防護作用可以用粉餅或蜜粉定妝
那可能是這款CC雙可以與粉底orBB雙合用,其他廠牌大家要自己斟酌喔

用法




來看看CC霜使用一天的情形吧

先說了,有很多老臉照不想看到收驚嚇的快點按右上角  X  離開吧!!
cream +CC霜

白天室內自然光下,實際使用起來還算好推開,但這樣的量抹全臉有點困難,哈
擠在手上

老臉來囉~因為不想露全臉只拍局部7:30am上班前擦了CC霜在臉上
~不知為什麼只拍了右臉,我的右臉實在應該去打雷射去斑一下,這款CC霜根本沒有遮瑕效果
早上

10am上班中抽空去走廊拍一下臉部狀況,一樣是白天室內自然光下
這次有拍到左臉與右臉了,一樣沒有什麼出油的現象
早上十點

這是中午吃飽後,一樣是白天室內自然光下
這次有拍正面、右臉、左臉,一樣沒有什麼出油的現象
中午

這時已經是下班後晚上8點了,看得出皮膚狀況不好很疲累  晚上室內日光燈下
晚上八點

   
雖然有些報導說CC霜不用卸妝,但有些報導卻持相反意見,
CC霜小常識p02  http://baike.baidu.com/view/3050244.htm 最後一段
不管哪個理論正確,我還是乖乖卸妝反正這個動作也做習慣了
卸了妝面紙上沒有任何膚色的彩妝殘留
卸妝完畢

最後以洗完臉後擦保養品前的正臉大嬸照來做ending吧
希望大家是在白天看完這篇文章,保證瞌睡蟲都會嚇跑整天精神奕奕上班有勁
晚上看到這篇文章的只能say sorry,哈哈哈 ,我是不是要去消除法令紋啊??

晚上洗完臉

使用了CC霜一整天,因為本身是乾性膚質所以並沒有油田可開採的情況
保濕效果也還OK希望冬天時保濕也能夠力,那就更好啦
保濕型Nature Republic 的CC霜到底好不好用呢 應該要說適合乾肌且皮膚不需遮暇的人


最後謝謝LUPO媽送我CC霜,讓不喜買彩妝品的我可以跟上流行XD1524452543  
寫功課寫到凌晨1點嗚嗚嗚~) 


 本文引用自winnielovelupo - 油田勿近!!! Nature Republic 的CC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