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辦完了大活動,同事們都辛苦了~
然後發現現在的大學生都用智慧型手機,我都沒有(挖鼻孔~)
啊~有人在旁邊說:「因為人家沒去秘魯!」
噗咧~我讀書的時候既沒出國也沒用奢侈品,好嗎?
從小我家小孩就沒有零用錢想買什麼都得自己打工賺,有夠乖的啦~哼哼

今天要寫寫夯很久的餐廳,李氏商行。
每每假日經過大排長龍李口水即會自動湧出,但身邊好像沒人願意排隊吃好料,所以一直沒吃到。
有天跟小朵相約吃早餐,屬意李。研究了一番,8點開門前就不用排隊,只好硬著頭皮早起,嗚嗚嗚嗚嗚~

常非常低調的門口,很容易錯過
DSC_0385

 店內裝潢是鄉村風?沒有成套搭配椅子,有人認為好看
但可能是室內空間太小個人覺得小雜
DSC_0395


拍來拍去都會拍到其他客人
,只好拍拍這些小東西
DSC_0408

當日覺得這個香草水很特別,店員繁忙想喝水要自己倒喔
DSC_0397

我的餐點
奶油蛋燻鮭魚,非常非常好吃
有看到整個滿出來的滑蛋吧?嚐起來口感濕潤蛋香奶油香
單吃藏在下面的吐司有點乾不ok,一定要奶油蛋與吐司一同咬下,這樣才yummy
換句話說,這道餐點沒有蛋就失色了
DSC_0412DSC_0413

小朵點火腿班迪克蛋瑪芬,配菜是炒蕈菇
我們一致覺得餐點普普價錢也偏貴
我的奶油蛋比較好吃其實從照片看起來應該就感覺的出來,飄走
DSC_0426DSC_0429  

如前面所說店內不大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只有1.5hours
其實三兩下就可以解決餐點不用太擔心時間太短
不知是否因店家在半開放的吧台內料理餐點好像有看到在煮東西)
還是因為吧檯與廚房間有小窗
油煙會從廚房飄出也因店內空間狹小油煙味不易散去
我最受不了的味道就是油煙味,對火鍋與燒烤能避就避邊吃早餐邊聞油煙味讓我如座針氈痛苦極了
另外打開廁所門口即跟廚房面對面,桌上擺了什麼菜一眼望穿
這讓我們覺得有點不妥,至少用個小屏風擋一下吧(雖然對衛生也沒什麼實質用處)
太早起沒吃飽怨念極深,只好跟小朵轉至星巴巴繼續喝咖啡道人長短,哈

如果不用早起不用排隊也不漲價,倒是可以來吃brunch喔

李氏商行
07-2228836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