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最近真的好鬱悶啊~
前些日子珍珠奶茶出了問題所以我在戒喝珍奶(已經破功兩次)
今天又看到義美食品使用過期原料生產泡芙,那是我最愛的零嘴,不能滿足口慾的生活真的很痛苦!!!
BTW,發現原石的復刻鮮奶茶很好喝,甜度固定所以一定要少冰才不會太甜。(心情也轉換太快了

下大雨的星期六除了跟同學去lunch、看電影外,晚上還去吃了燒烤。
平常不愛趴趴走的我竟然在天氣非常不好的時候拼命往外跑,一定是沒吃零食的緣故。 哼~

新崛江附近的一串燒好像是人氣不錯的燒烤店。
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人超怕油煙味,要不是店家烤給客人吃不用自己動手,燒烤絕對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撇開燒烤味很臭之外自己烤很容易失敗,外出吃飯就是要聯絡感情的,一心忙著烤東西,吃一頓飯累得半死那乾脆不要吃!(沒辦法一心兩用啦~)

來看這天的餐點吧~
第一道上來的牛五花,超~級~好~吃~的~肉質軟嫩再加上一點油質真的好銷魂
牛五花  

第二道是烤鯖魚,我不會處理魚,魚啊,清蒸啊、紅燒啊都不會,
更不要提殺魚了,所以在外用餐如果可以吃到魚肉我都很開心。
魚肉鮮甜烤得也恰到好處,一下子就清空盤子了
烤鯖魚-1

烤鯖魚-2

烤肥腸,聽說是超牌,個人覺得外酥但內部太乾,咀嚼時也沒什麼味道
烤肥腸

炸豆腐,外表非常酥脆但內層也是炸得太乾
炸豆腐  

為了均衡一點營養點的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

烤飯糰,有鮭魚與一些芝麻,也是烤得太乾有點硬,咬一口整個三角形就散開,非常想拿碗與湯匙吃比較快。
烤飯糰

烤雞翅,規矩很多的敝人我不吃雞翅的,所以沒辦法給評論
烤雞翅

烤雞腿好吃喔~醬汁鹹甜鹹甜肉質也很軟嫩
(黑新食品的書看太多就會擔心肉太軟是不是加了嫩精,疑心病很重)
烤雞腿  

因為沒吃過很多燒烤店,這次的餐點有喜愛也有不愛的這樣要評論說好吃or不好吃有困難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畢竟客人也蠻多的應該是在水準之上

 一串燒  日式料理  日式串燒  pm5:00-am1:00
07-2211112   高雄市文橫二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