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大嬸我最近很忙~公事忙私事忙回家還要忙,以前回家重心是逛網拍,現在則是在玩小遊戲candy crush,有人覺得這遊戲超級無聊,但我還是撩下去了啊~
每天睡覺時間越來越晚,平均約在凌晨1:30才能躺平。OMG~隔天還要上班捏~
為了幫
blog除草,來寫寫月初跟日文課同學聚餐的餐點好了。


這次雖然是マコト底底的生日,但卻是巧虎娘指定要吃握壽司,由此可知底底在本班的地位XDDDDD
壽司弄是在富民路上低調的小店,第一次用餐時看到店裡的師傅馬上認出是來自不老。
回家
google後才知道與人氣超高的不老壽司是姐妹店。
使用當日現捕新鮮漁穫的握壽司是招牌,
另外還有烤物、生魚片、手捲、沙拉等菜色,用料實在價格平實。
菜單&熱茶

 

來看餐點吧
首先是招待小菜涼拌洋蔥沒有嗆味,拌有柴魚、昆布(醬油)
招待小菜


うのマコト點的大蝦蘆筍手捲
大蝦蘆筍手捲


這是大胃女王我點的炙干貝炙燒海鱺炙鮭魚肚炙比目魚鰭肉炙牛肉
小雪-1

超級喜歡炙握,我點的這5種握壽司是每次必點的,尤其炙比目魚。
超愛那一口咬下
油脂香氣滿溢嘴裡

小雪-2

再來是超正人妻巧虎娘點的炙鮭魚肚炙牛肉炙星鰻
指定吃握壽司的人當晚竟然沒胃口只點三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巧虎娘你說說看啊?!
巧虎娘

老實說我不敢吃星鰻,所以這炙星鰻口感如何呢?要問巧虎娘喔~
炙星鰻  


壽星マコト底底點的鮪魚炙鮭魚肚炙干貝炙星鰻及玉子燒
炙干貝也好好吃喔,炙燒過後的紋路看起來就很引人食慾

マコト

 玉子燒就是玉子燒囉
玉子燒  

其實我們4人點的都差不多うの點了干貝握壽司,她說一直吃炙燒雖好吃但也是會膩的!
干貝握壽司上面綠色的點點式檸檬皮喔
干貝握壽司


うの還點了味噌湯,蠻多料的~
味噌湯

肉食主義者一定要點個肉來配松阪豬是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可以吃完一份沒問題但是那天還要顧及別人啊!瞪
松阪豬



甜點與水果
水果甜點


我們是59日星期四晚上去用餐的,用餐時間約莫1小時,當時只有我們4個人用餐。
包場感覺不是很自在因為不敢大聲說話很怪啊~
不過味道跟不老一樣好吃,連空氣聞起來都一樣耶!
受不了不老壽司老是大排長龍的人可以試試壽司弄,但店內位置不多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壽司弄握壽司專賣  07-5579568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0
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