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難想只好直接把我買的東西寫出來了XD
距離上次買麥肯納已經是3年前,去英國之前。

那雙有著藍色大花的紫色露趾平底鞋到現在我還很常穿。
每次去歐洲都會帶,雖然乍看它很花俏
但以我的穿衣風格來說,無疑地!他是雙耐穿的百搭鞋
一雙鞋穿3年,天啊~我好節儉~

有鑑於花花鞋快壞了得趕緊找備用鞋。
現在的我常常都是all star+jeans,以平底鞋、運動鞋走天下。
其實哈比人我有很多很多高跟鞋卻沒再穿,(很多只穿一次甚至全新)
跟鞋真得會要人命啊! 

哈~因為太愛花花鞋了,所以又來麥肯納找尋。
小麥家的鞋不便宜且非常非常花俏,精打細算的我只買他們家特價的鞋子。
這次很幸運地看到一雙跟花花鞋類似但沒開口的鞋子,
試穿之後覺得還ok就打包囉~

猛一看會以為是兩隻烏龜在鞋子上,其實他們是海底世界翻車魚
橘色的內裡配上黃色與綠色線條,很喜歡
DSC_0525

沒有露趾更好,沒有季節性的問題
搭上黑色褲襪,這樣一來冬天也可以穿喔~

DSC_0523

分別拍了左右腳的翻車魚,真的很像龜殼啊~
雙腳的車輪魚

鞋子的側面一條條的彩色直線條應該是海草的意思,
我家榕榕說:猛一看會以為鞋子到垃圾了
之後又說這說鞋很特別可以買,小姐這雙鞋被你說像黏了垃圾後誰會想買啊!?
DSC_0517-1

鞋底長這樣,花紋也是很好看
DSC_0520

鞋後方繡了兩個辨識度很高的M字
DSC_0521

拍謝~真人穿鞋照只有這張,有露腿的小腿都太粗不宜見人,
另外我穿新鞋都磨腳,雖然有貼ok繃了但還是磨到流血,嗚嗚嗚嗚嗚嗚嗚~痛啊~
所以至今我只穿了它兩次
DSC_0530  

榕榕還叫我要買 p02 這雙,p02
可愛是可愛啦~但把蟲穿在腳上好嗎?

以上小小分享,謝謝收看152445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