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我有收集癖,這應該親朋好友大家都知道的事,看blog的文章也可以約略看出端倪。
每個入手的收集品(玩偶&杯子)都有些理由,哈~雖然大多數人都不懂。

我會陷入Pandora的深淵應該是意料之中。nameicon_147965.gif  
2009年去墨爾本旅遊時就看到PANDORA的專櫃。
這種叮叮咚咚的東西,非常能吸引我的目光,無奈那時摸不著頭緒所以沒下手。
之後在倫敦與莫斯科也都有看到PANDORA,盤纏不多所以也沒入手。
幸好,最近台灣也買得到了~

畢業、結婚、生日、生子,每個紀念時刻買個有意義的charm,
簡單的手鍊,配上隨自己組合的charm
每條手鍊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是唯一,無價至寶。
~超喜歡的~

所以去年Renee 生日時,Janel跟我就準備了Pandora送給她。
剛好壽星喜歡項鍊、手鍊這類型的禮物。
第一次到PANDORA專櫃面對幾百個charms時,內心已經夠慌張了
小姐還每拿一個charm出來都會順便說出charm的名字&含意,
每個都好美、都好有意思,
根本不知該如何挑選


最後選了禮物,因為這真的是禮物呀~
另一個類似八造型的Charm,名字是:無限發,希望Renee 無限發這樣姊妹們也能得利,XDDDD
Renee收到禮物時說:她剛好也想買~ㄎㄎ,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ReneeRenee

右邊的葉子戒指好美,Renee自己買的~
Renee  

當時銀製的charm有買五送一,
所以我們就買了六個(Renee兩個、Janel兩個、我也兩個,這樣比較划算。
Janel&我都買了捕夢網,左邊盒子裡右邊那個是生生不息
那時還買了一個心有所鼠但缺貨
 1-1

漢神本館週年慶時,我決定一次買到VIP,這樣以後都有95折優惠。
Janel & 我鐵定是阿呆二人組,漢神巨蛋週年慶時就該衝了,幹嘛還要想啊?!
雖然每個特殊日子買一個charm來紀念的意義很好,但是我等不急啊~

有鑒於之前在專櫃心慌的感覺,這次有先拿目錄回家做功課。
首先,要有個主題,愛心、星星、動物、色系...等等,然後還要選固定扣、安全
舉例來說,很多人會選旅行為主題,那charms就會選皮箱、地球、熱氣球、護照...
                                            結婚為主題,就會選捧花、結婚蛋糕、新郎新娘...

也有人的charm會選彩色的琉璃,charm也會呼應琉璃的顏色,這樣整串遠遠的看起來也很好看。
這些照片拍攝於專櫃,有綠色系、藍色系、粉紅色系...
pandora專櫃

雖然在家裡做好了筆記,沒想到採買當天整個翻盤,
啊~廢話說太多,圖片比較重要,大家都只看圖片~嗚
粉紅色緞帶盒子是Renee的禮物,那時還沒拿給她。

2-2  

右邊的手鍊與左邊的耳環是我的,留到文章最後說~
2-1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決定把姊妹們拖下水,大家的生日禮物都買這個了XD
那幾個月大家的話題都是PANDORA有夠誇張!

聖誕夜聚餐用餐完,馬上跑去巨蛋專櫃把Ivy的生日禮物給買齊。
第一次臨櫃的Ivy 跟當初的我們一樣,一頭霧煞煞的。
礙於預算串出這條手鍊:剛開始charms不多,有固定扣charms也不會跑出來,安全鍊可以先不買。
主charm 是一隻可以拆成兩邊的蝴蝶,以後charms 變多時蝴蝶也能分開串有變化
代表的是Best  Friends Forever,很有意思吧

Ivy

好笑的是Ivy也不可自拔,飛機上也買了Pandora set,還翻拍機上組合來燒大家。
Ivy  
  
Janel的PANDORA,素素的也好看~
Janel


Janel的生日禮物也買好了,明明她生日是三月(當時是去年11/12月啊~)
雙圈的紫色皮繩,Janel平常會戴。
Purple double braided

還有這個可愛的心有所鼠    
Mouse in the Cup

Janel說她想了一下決定用皇冠的charms來串手鍊,貼心在官網上找到的圖片。
Royal crown  
  

然後漢神週年慶最後四天PANDORAK金飾品買四個打88折,所以又提袋了
12-28又提袋

姊妹們一個人買一隻天鵝,雙雙對對與不分離~
姊妹們的天鵝  


好酒沉甕底,屬於我的PANDORA來了~
買了打算每天戴的海水寶藍耳環,結果也沒再戴XDDDDD
earring

aquamarine earring

我不喜歡琉璃,所以以銀or 金銀的Charms為主,這樣整串看起來有點太素了...,
所以Janel建議我選個顯眼的主扣Black Heart,黑色愛心真的超美的~
btw,該不會是說我黑心才叫我買這個吧?!
My pandora-3
My pandora-1

主扣很顯眼了,其他就以低調的花草來搭配
My pandora-2

主扣左邊的3個charms,依序為Openwork Appleblossom、Pavé Heart 固定扣、Birds & Branches
Openwork是金屬、花邊等網狀細工之意
最左的Openwork Appleblossom很便宜,
Pavé Heart 是固定扣,呼應主扣,雖然我一直想把它換掉,換成花草風
最右的Birds & Branches很精緻,很喜歡樹枝、小鳥構成的感覺。
左邊


扣右邊的3個charms,依序為Openwork Basketwave、Purple Zinnia、Vintage Lace
最左是就是捕夢網,
中間紫色寶石百日菊是固定扣
最右的Vintage Lace很精緻,中間有淡淡綠色尖晶石與14k 金,有金有綠,很復古

右邊

My pandora-4

安全超重要的,自己戴手鍊時有時會戴不好,如果沒有安全鍊,charms可能會滾滿地。
主扣是愛心,安全扣一定要選愛心啊~
eternal hearts chain

短短一個月我在PANDORA花到快脫褲,但看到代購買PANDORA皮繩有便宜,只好硬著頭皮下單,遮臉~
買了雙圈香檳色皮繩,國外有附棉質防塵袋,台灣沒有
white double braided-1


white double braided-2

把姊妹們的天鵝串在皮繩上,難道我的皮繩也要走有皇冠的動物風?  還要再好好想想~(摸下巴)
white double braided-3

皮繩還可以跟手鍊串在一起變項鍊,感覺好划算~(都不買才划算吧?小姐XDDD
這樣看起來, 黑色愛心主扣好顯眼喔~我好會選喔~ㄎㄎㄎ~ 
皮繩+手鍊 

翻拍自國外的PANDORA目錄
我的皮繩好想也串成這樣,但是最左邊那個金花要16000,主扣要30000
金花跟主扣間的那個要9600,全都買了像話嗎??
 愛旅行的可以參考下圖~
pandora 目錄  

我的PANDORA真得好美喔~但我還想買vita fede配上Rolex (力馬google Rolex 價錢,哈~買不起)
my pandora


Janel 生日當天的dress code:PANDORA
好姐妹的pandora  

好啦~以上是拖稿很久的PANDORA,希望大家看得滿意。
情人節到了,可以去挑選禮物喔~女孩子都會喜歡的!

PANDORA官網也可以試著串出自己的手鍊,大家快去玩看看~ 
p02http://www.pandora.net/zh-tw/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