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最近要加緊腳步寫文章(有必要嗎?)
因為年底了,很多東西積久了就沒有寫的動力,
默默地就會從記憶卡裡移除,也默默地會從我很小的腦容量裡消失殆盡,這樣有點可惜啦!

今天又要分享11月吃的高廬,
ㄟ~雖然阿win生日那次吃得有點失望,心裡有個小小聲音告訴我短期內應該不會造訪,
可是這次的壽星又指名要吃高廬,唉~人家內心好想吃日本料理好久沒吃了捏!可是又不是我生日XD

這次點餐我有避開枕頭牛了,每次都吃枕頭牛是很超值沒錯,但吃過幾次也沒fu也開始會嫌棄了,
這樣很不可取我知道,可是人就嘴賤呀~

高廬不准拍菜單這點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對快老人痴呆的我來說實在有夠不便的,例如下面這張照片,根本想不起來是什麼?
想了很久,啊~左邊長長的無鹽奶油,右邊小缽裡的鯷魚奶油,佐沒拍到的法國麵包(吃到不想拍了啦!)
DSC_0046

羅勒蕃茄串,酸甜酸甜一口可以下肚XD,
DSC_0050


前菜呢壽星點生魚片,生魚片點過太多次請大家自行去看之前的食記,謝謝
我是一來因為福島的輻射問題所以要少吃生魚片(那為什麼剛還說想吃日本料理XDDDDD)
二來是覺得想換一下口味,每次都吃同樣的東西真的沒火花啦~
所以前菜我點牛肉捲餅
DSC_0054

把障礙物排開後牛肉捲餅本人長這樣喔!(sorry,她原本應該有很美的名字但我忘了)
噢~不是只有長相,她真的還蠻好吃的
DSC_0056  

接著呢~我又不喝湯了,換成菠菜海膽義大利麵~
這道菜端上桌時我整個好洗翻,麵條捲成這樣超可愛的
DSC_0058

花瓣中間有陀海膽
DSC_0059

花瓣拿下來後可以看到裡面有菠菜,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漂亮又好吃,
DSC_0062

百香果雪霜
DSC_0064

雪霜之後就是主餐了,這次我點明蝦藍帶豬排,壽星一直說我很殘忍竟然吃同類,真過份
DSC_0071

藍帶豬排就炸豬排咩,但這跟300的藍帶豬排有哪裡不同嗎?
DSC_0070

她們是把豬排捲起來再裹粉炸,麵衣不厚,跟一般炸得很很油很膩口的的藍帶豬排不同,
豬肉本身吃起來還很甜,好想再吃一次啊~小吉大叔快來請客吧~謝謝
DSC_0075

飲料我點左邊的瑪黛茶,另一杯我忘了,飄走~
DSC_0076  

噢~我最愛甜點了,超好吃
舒芙蕾好吃、布丁好吃、抹茶冰淇淋好吃、蛋糕也好吃
DSC_0079

DSC_0084DSC_0085  

 

顛覆上次不好印象,拋開墨守成規點菜習慣,想要趕快再去吃一次的小小食記分享~

以上,謝謝收看~

【食記】高廬專廚餐廳 

【食記】n訪高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