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是個美好的季節,因為有中秋節所以這個月多放一天假  nameicon_63648.gifnameicon_63648.gifnameicon_63648.gif
中秋節過後天氣慢慢轉涼,秋天是個食慾之秋啊~

9月也是好朋友們的生日。
月初與小朵吃過藍記,也訂好11月初小吉大叔一起分享藍記,而阿Win就選擇他喜愛的高爐囉!
平日的高廬也是客滿狀態,還好有訂位,還特別交代阿Win千萬別遲到。
12點下班快走到捷運站and then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再步行到高廬,竟然可以12:30前抵達。厲害吧!

這天有阿Win、小Lu、lupo阿嬤與我四個人用餐。
阿Win生日所以點了九級和牛lupo阿嬤點鄉村雞排,我則是老樣子點了枕頭牛套餐。

前菜與麵包都一樣,印象中前菜還不錯
前菜

左邊三角形的是義式麵包,右邊式南瓜麵包個人偏好義式麵包。
麵包

這是阿Win和牛套餐的三部曲,雖然明明有四個不一樣可愛的東西在大餐盤上,但名稱確是三部曲XD
右上順時鐘方向分別為:龍蝦沙拉壽司、雞肉幕斯、花枝蕃茄凍、蝦子舒芙蕾|
阿Win說雖然三部曲好吃是好吃但他還是想吃生魚片XD
和牛套餐三部曲

lupo阿嬤跟我都選擇生魚片,
我一向都很愛吃生魚片的,但是這天卻沒有很愉悅地享用,
因為我心裡都是福島輻射外洩影響海洋生物的問題啊!
生魚片

接下來是湯品~
lupo阿嬤松露野菇濃湯,阿嬤的評語應該是還不錯
松露野菇濃湯

阿Win的起司海鮮洋蔥濃湯,洋蔥湯是道非常搞工的料理,如果真得是用洋蔥慢慢燉煮的話~
單吃洋蔥湯應該很飽再加上起司肚皮應該撐破了XD
阿Win說他不愛洋蔥湯,但高廬的洋蔥湯意外好喝,讓他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那我就負責試喝囉!
海鮮起司洋蔥濃湯

因為我不愛喝湯所以改點蒜味烤蠑螺,
嗯~蒜味非常重擺盤很澎湃但蠑螺肉只有少少三塊XD
(後來看之前的記錄我吃過這個餐點耶~但我全忘了)
蒜汁烤蠑螺

阿Win的焗烤牛頭鮑,
ㄟ~看起來像是整個鮑魚喔~結果事實並非如此。

他們把牛頭鮑切成數塊後再加起司焗烤一下,造成很大器的假象
焗烤牛頭鮑

檸檬雪霜
雪霜

lupo阿嬤的鄉村雞排,我有淺嘗一口還ok囉~
鄉村雞肉-1
鄉村雞肉-2

枕頭牛一如以往份量不容小覷,但我一樣不愛牛排上面的蒜味乳酪醬,因為我愛原味啊~
枕頭牛-1
枕頭牛-2

基本上牛排我都吃五分熟,第一刀切開後長這樣看起來沒有異樣,
但後來一刀牛排自己卻從中間掉出一塊,應該是組合肉非常奇怪!
枕頭牛-3


重頭戲阿Win的九級和牛上桌囉!這個三沾醬阿Win都沒用到XD
九級和牛醬汁

一樣點五分熟,切開後牛排顏色很粉嫩嘗起來肉質很嫩,咀嚼後牛排的肉汁好鮮美。
比較起來,枕頭牛吃起來肉味比較甜,不是肉質本身的甜,而是調味過後的那種甜味。
這樣比起來九級和牛勝出~(廢話,價錢也差了三倍)
九級和牛-1九級和牛-2

最後是甜點與飲料,但飲料我完全忘了拍照了XD
左邊上面是焦糖冰淇淋下層是蘋果舒芙蕾,
BTW真正好吃的是ice cream上面像蜂窩的那個芝麻煎餅,雖然是不起眼的小配角但是好香好好吃~
右邊百香果巧克力慕斯,我好像只愛上面那一小坨巧克力XDD
甜點  

這天的中餐在三個女人與一個小孩因為話很多吱吱喳喳下愉快的結束了。
三個套餐看下來感覺很豐盛,可惜的是我對高廬卻改觀,評價沒以前高了。
應該是華麗誇張擺盤完全沒辦法抵過我對原味料理的偏愛
anyway,以高廬總是高朋滿座的狀況而言,這應該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喜好問題,
但一般來論,高廬應該是CP值超高的一家餐廳,或許我該試試枕頭牛以外的餐點。(每次都點枕頭牛)
以上,小小分享!

 

spoon02.gif阿Win的食記請按此spoon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