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文章抬頭很直白吧!這篇文章真的都是吃吃吃呀~
2月底3月初給自己放了個長假,其實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安排休假,
因為娘親大人的生日就在2/25,雖然很愛跟阿母頂嘴,但過生日這點孝心我還有xd

北上前大概就知道這次假期應該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所以有替身材擔心一下,
畢竟前一天我才剛吃過藍記,沒有讓肚子多歇會兒,
台北的第一餐就跟國中同學Sindy約在京站的 N. Y. Bagels Cafe

平日中午的 N. Y. Bagels Cafe 竟然還要候位,幸好也沒等多久就得以入內用餐。
會想吃 N. Y. Bagels Cafe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他每次都大排長龍XD
入座後menu翻呀翻的,竟然不知道要點什麼耶~想了很久才決定班尼迪克蛋好了,
嗯~吃完的感想:高雄的李式商行比較好吃!
而Sindy因為有牛排點的閻王鬼麵好像也還好。
2-21 NY Bagels cafe


與Sindy說再見之後,跟以前的同事去看電影,華爾街之狼。
我覺得蠻好看的,因為這樣糜爛的生活只有電影裡才有!
本來不想吃晚餐,但又不好意思拒絕,在電影院附近選了麻膳堂來吃。
肚子不餓所以只點麻辣豬肉湯來喝,就是有點像單人份的麻辣鍋,只是用碗公裝。
小朵你應該會很愛喔~
照片下面是同事點的乾麵,他好像還有點一個麻辣牛肉湯與小菜,有點忘了~
2-21 麻膳堂

1307483003.jpg  

 第二天是星期六,阿姊老大老二補習的大日子,
所以每次星期六都是阿母跟小乖放風的日子,這天我們去A8吃丸龜製麵。
不出所料,假日的丸龜大排長龍,但也到受不了的地步。
我們點了大碗明太蛋拌烏龍麵(右上)、medium size的牛肉蛋拌烏龍麵與一些炸物。
娘親很遜只吃中碗的麵就飽了,我吃大碗肚子還會餓耶~
2-22丸龜製麵
回家打卡後,小珍在FB回應說同時間他也在丸龜,她與小犬們就坐在丸龜前面,好巧喔!可惜沒遇到!

這天榕榕也剛好來台北玩,相約碰面後決定去松菸,
啊~有人跟我們說松菸很近所以我們就散步前往!很近~的確離國父紀念館很近,
但我們是從信義商圈開始走,還帶了一個未滿5歲的小乖!!!
還好小乖很爭氣,一路上都沒喊累,回家前有帶他去買玩具當獎勵。
週六的松菸人山人海,裡面的店家都很漂亮也很有特色,竟然還有一家量身訂做衣服的店。
而我則喜歡裡面一家賣帆布包的店(雖然現在的我沒在背帆布包,但45歲後想轉型XD)
松山菸場

逛完松菸後(其實也沒什麼逛,人太多)我們又走回信義商圈,
榕榕想買這個超人氣甜甜圈回家,現在的高中生就是最夯最紅的都想去一次就對了。
但我實在不懂這甜死人的東西好吃在哪裡?
2-22krispy kreme doughnuts

1307483003.jpg  

星期天,帶媽媽去吃鼎泰豐,她真的很愛吃鼎泰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必點的小籠包之外,娘親點排骨麵(她的最愛)、油豆腐細粉湯、我點炒飯。
我很愛吃炒飯的(沒有特別哪家,就愛吃)
2-23鼎泰豐

1307483003.jpg  

星期一跟貴婦國中同學們喝下午茶,地點在好樣棒棒。
好樣系列的餐廳都美呆了,尤其這家被糖果塞滿的好樣棒棒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
有人很訝異我跟國中同學還有聯絡!!!有捏~我們四個人雖不常見面但感情還不錯捏!
且每次見面話匣子都停不下,好多事情要update,雖然只有我的生活不太怎麼需要介紹XD
但還是好愛跟你們碰面,真希望維維也快點回台灣讓四人快點合體。

好樣棒棒室內佈置

由於晚上還有聚會,只點杯飲料來止渴,沒辦法話太多了
圖片上方是我點的:陳年波特酒風味莓果與檸檬雪泥蘇打,
可以先嚐嚐左邊那個陳年波特酒風味莓果,再把蘇打水淋下去,還蠻特別的。
下面是Sindy同學點的飲料與甜點,好像是水果茶與草莓蛋糕,但我都沒試試就是了。
好樣棒棒餐點

晚上的大餐:雅室牛排,ㄎㄎㄎ,終於又來吃了~
這次我點老饕牛排(右下),老饕的肉質非常軟,入口即化好吃極了。
下面圖片裡的東西都是我點的,喜歡炸軟殼蟹,我對炸物只能投降。
南瓜濃湯也很棒、甜點一定要點巧克力布朗尼與冰淇淋啊!

上邊圖片是同伴的餐點,他點紐約克,口感比較有咬勁。
2-24 雅室牛排

1307483003.jpg  

2/25 娘親生日當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所以晚上只去住家附近的佳x牛排吃晚餐。
感想是沒吃過這麼難吃、用餐環境不好、服務態度也不好的店。寧願去吃KFC~
(沒辦法,小孩要吃這家!他們還真不挑跟我說很好吃,Orz)
點餐時我有點聽不懂店員的話以為他要我們點一份餐給小乖
他講得不清不楚不甘不願的,感覺我欠他很多
後來才看到店家規定120 cm以下小孩要低消85元
,因為他們有自助吧吃到飽
拜託,那自助吧的東西並不新鮮,要付那85元真的有點不開心
2-25佳佳牛排  

1307483003.jpg  

2/26 Tuesday 中午先與Sindy有約,去她家參觀兼打屁。
噢~對了,在台北平常日時,大家會一起出門,小朋友去上學,大人去公司處理事情。下午我才去聚餐。

3:30 跟貴婦團友有約~她訂了不容易訂的杏桃鬆餅屋。好期待喔~
貴婦說她們家的熱抹茶是她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抹茶端上桌後,好後悔我沒點!
先把抹茶攪開,先喝原味,再適度加入牛奶~
2-26 熱抹茶
  
 我點的冰抹茶也不錯。
ice latte   
糖

將將將將將~舒芙蕾厚鬆餅登場~杏桃鬆餅屋使用北海道的小麥粉+獨家配方的鬆餅粉打造這個厚鬆餅。
口感比舒芙蕾厚實但比鬆餅軟很多,不甜~
舒芙蕾厚鬆餅-1

少女看了都會融化的鬆餅,不會的一定不是少女XDDDDDD
舒芙蕾厚鬆餅-2

晚餐還是跟貴婦團友一起吃,我們去BR4 吃EN Japanese Cuisine
可能是有訂位的關係餐廳給我們一個不錯的位子,居高臨下,邊用餐還可以邊看室內日式庭園造景。
在角落又挑高的位子,晚上用餐氣氛很好呢!

單點一份握壽司(上圖)與一份懷石龍套餐(下圖)
懷石龍套餐:手工豆腐及六種精緻小品組合的前菜懷石籠,可自選主菜之套餐。
懷石龍的主菜選:炭烤土雞腿肉(左上小圖)
2-26 EN Japanese Cuisine
每次跟貴婦團友聊天都很開心,聽她的旅遊經真的很有趣。

1307483003.jpg  

2/27 Thursday,這天跟阿win 與 美女C 吃飯,從早吃到晚好開心。
中午吃Whiple House,我很喜歡Whiple House的衣服,45歲想轉型穿這樣(可以搭配帆布包吧?!)
餐點很好吃,蒜香辣椒義大利麵很夠味,香辣有勁,讚!
焗烤起司麵包盤也好吃,那個焗烤起司一端上桌超香的!
2-27 whiple house


Whiple House的裝潢很棒,看到這裡不禁問自己:北歐風、日式自然風、古典風,到底愛哪種XD
Whiple-1
Whiple-2
Whiple-3
Whiple-4

以上餐點當然沒辦法滿足我的胃,所以我們又去微微的風喝星巴巴配Ladurée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這馬卡龍滋味比印像中好吃呀~
2-27 Laduree

 好朋友在一起總有聊不晚的話題,所以我們又續攤到A9吃勝博殿,終於有吃飽的感覺了XDDDD
2-27勝博殿  

Then,又去A8吃  8%的ice cream,這是櫃檯的可愛貓咪圖片
8% ice cream-1

在台北短短幾天我就吃了四次8%,誇張吧@@
8% ice cream-2

1307483003.jpg  

2/28這天大家一起出門替媽媽慶生,阿姊選了三燔本家,我們選擇單點,海鮮與壽喜燒各一鍋。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有好吃嗎? 生意很好耶~
2-28三燔火鍋

1307483003.jpg  

3/1 星期六,這是我打算三天減肥餐的執行日(下次再談)
每天都吃吃吃,但我有羞恥心呀!
白天小孩又忙著補習,所以晚上姐夫帶大家去吃好吃的牛肉麵舖子但我在減肥呀

看到牛肉捲餅與水餃我只能舉雙手投降XDDDDD
3-1 牛肉麵舖子  

以上這次台北的美食之旅報告完畢。如果每家餐廳都寫食記我會花轟吧! 
看完以上應該可以明白在台北真的每天都很忙,根本沒辦法打開電腦,還好現在有手機XD
謝謝收看喔~

小疑問:這篇分類要分美食or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