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藍記,是有沒有這麼愛啊?!
原本6/5跟同事聚餐那就預約了8/11的午餐,為了慶祝我生日,
藍記超熱門,差不多提早兩個月訂比較有位子。
然後原本不是8/11要吃lunch嗎? 有個人臨時說要去出差 (Janel就是在說你,哼~)
Janel還說可以改約下次,
我就冷哼說:約下次有什麽用啊?你如果又臨時出差還不是白搭,哼哼哼哼,無限不爽中!
沒吃到大餐只好來寫寫8/6這天去吃的餐點,噗~會不會頻率太高了點?!

 第一道麵包跟上次一樣囉~醬料也是蜂蜜芥末醬
麵包

 湯品是義大利青豆馬鈴薯濃湯,兩次下來藍記的湯品都好好喝喔!
馬鈴薯的味道很濃很濃,我很喜歡馬鈴薯難怪都瘦不下來XD
義大利青豆馬鈴薯濃湯

雞肉沙拉佐果香油醋,吃起來跟上次一樣只是把鮭魚改成雞塊,雞塊看起來很乾但實際吃起來不會喔
味道很夠且又juicy根本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雞肉沙拉佐果香油醋

這次有人點1200元的餐點,1200的有多兩道前菜,滿滿的蝦子下是烤魚
拍謝我不知道是什麽魚的肉質很鮮美,蝦子的味道對我來說我有點太過,
但喜愛重口味的捧友一定會喜歡
烤魚&烤蝦

松露奶油烘蛋也是1200套餐的餐點,舖在蛋上的松露份量很大
原本以為雞蛋會是布丁那樣的口感,結果是白煮蛋那樣比較厚實的感覺
松露奶油烘蛋

跟上次12人分食一大盤pasta不同,這次每個人都獨享一碗白酒蚵蠣羅勒醬筆尖麵,保證吃的飽~
白酒蚵蠣羅勒醬筆尖麵

主菜來囉~
1200與800都有頂級肋眼牛排,但1200有多一個干貝
牛排當然很好吃啊!
結果今天我很遜吃到烤魚那道我已經飽了,吃了幾口牛排後就讓同事打包XD
頂級肋眼牛排

800元的帕瑪起司松阪豬,比起500元的份量當然有多一些且還多了帕瑪起司
帕瑪起司松阪豬

800元的義式香煎鴨胸
義式香煎鴨胸

800元的白酒蔬菜燉野豬肉,這道呢該怎麽說,
因為豬肉燉得很軟入口及化很入味,感覺上不配個白
飯or麵很可惜 (沒辦法我是台灣人啊

白酒蔬菜燉野豬肉

飲料毫無疑問一定是點檸檬紅茶的啊~超級推薦~
檸檬紅茶

水果一樣是好吃的芒果,我有試著把芒果這樣切但只有半邊成功,另一邊碰到中間的心就沒辦法了XDDDDD
很遜,我知道,跑走~

甜點與水果

這次的甜點是自製的蛋塔超好吃的,
每個人都只有半個,但有人吃不下所以有人可以吃到完整一個
要不是我飽翻了且不想變胖,很客氣地只吃了半個,嗚~
自製蛋塔

很多人不相信我第一次的用餐感想是很好吃但吃不飽耶~因為每個來過的人都很飽很飽很飽地~
上次吃不飽的原因我覺得是因為12個人用餐人數太多了,大家瓜分一盤義大利麵不好意思拿太多,
這次因為有點1200套餐多了兩道前菜,雖然大家share著吃還是佔去一些胃的容量,
哈哈,這次真的吃到撐啦~

最後還是強調一次:欲到藍記用餐一定要提前預約,越早越好。
老闆娘一定會在用餐前幾天打電話再次確認,最近聽說很多人都說一定會到但是當天卻沒有出現,
真的造成店家很大的困擾與損失,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請大家不要做那個失格的那個人喔~

還有那個~我又預約9月初還要在去吃一次,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