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五月的台北行都還沒留下記錄,六月也過完了,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啊~
這次去台北主因是榕榕要辦美國留學簽證,
榕榕是誰?我娘以前是保母(現在是台傭XD)她從滿月就待在我家直到幼稚園,跟我們家人感情很好。
以前抱在懷裡的小嬰兒現在都要去美國讀書了,真得只能感嘆時光飛逝!

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在台北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6/25星期三 搭高鐵北上(死小孩不跟我搭統聯)
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整身都是跟美麗的C買的。
  
上衣與薄外套都是六月的單品,破感BF褲這個月還可以追加。這一整身我都超愛的~
喜歡到請榕幫我拍穿搭馬上傳給姐妹們瞧瞧XD,愛現鬼無誤~
六月台北行穿搭-1
現在假日都穿這條破感BF褲、除了好喜歡不知道該說什麽
透肌緹花拼感雪紡背心整個大愛啊~質料非常好!!!

手工蕾絲雕花鞋非常美,穿起來非常chic。
手工黑色蕾絲鞋

訂購請洽:Lovely C style FB粉絲團

晚餐帶著媽媽、榕榕與阿姊的三個小蘿蔔頭去BAC Chocolate World 餐廳用餐。
以巧克力入菜的餐點比預料得好吃很多,非常值得在訪呀~
BAC Chocolate World-1

BAC Chocolate World-2  
左上:馬鈴薯、地瓜與芋頭組成的酥炸薯條上面灑有黑巧克力鹽
:青醬野菇麵,
這不是墨魚麵、而是可可義大利麵!
右上:奶油鴨肝燉飯佐白巧克力鹽
左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辣味茄汁雞腿麵
右下:椰汁雞肉麵,較南洋口味,這碗麵點了兩次,因為有人吃不飽XDDD

spoon02.gif   BAC Chocolate World FB  spoon02.gif 


6/26星期四這天好早起床,因為要去辦美簽。
結果,九點多工作人員說電腦出了問題十點才能再公佈進度如何,
捱到十點半宣佈,確定早上不能辦了,進一步消息會在12:00公告在網站。

等待辦簽證的有1-200人、雖然大家都無奈卻也不敢說什、美國最大啊!!!
只好回家re-schedule,我們是特地請假的耶!!!

唉~之後還是按照計畫到松菸看愛馬仕皮革展,純粹只是想假裝一下貴婦,哈XD
Hermes 展  

今天穿長裙想說比較正式,結果徒勞無功。
腳上的夾腳拖是因我穿新鞋一定會破皮流血,有傷口沒法穿鞋子。
對於每雙新鞋真的是又愛又恨,磨合期趕快度過啊~
六月台北行穿搭-2  
今年好流行澎澎裙,太澎太夢幻的我無法。
這件長裙內裡是棉質外層縫了一層紗,小小滿足我的澎夢。
搭配的上衣也是千挑萬選的,上身較短與肉的關係,衣服的版型對我來說很重要。

購買資訊Sweets姐妹淘

午餐就在誠品松菸B1 的義麵坊小酒館用餐。
義麵坊小酒館  
我點的香蒜辣味雞肉麵(左下)香辣有勁,好吃。
榕榕點的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右下)很普通。

spoon02.gif     義麵坊小酒館    spoon02.gif

下午2:30阿姊帶我去作貴婦光療,這家店真的超貴的(還是我吃米不知米價)
無感按摩+雙腳基本光療=3000多台幣,聽到這價錢很傻眼
第一次光療  

晚上7:30去君悅酒店ziga zaga吃晚餐,算是替榕榕餞行。
牛排、麵包、燉飯、明蝦好好吃。
要不是有信用卡優惠與有人埋單,我應該消費不起,因為都單點啊~
ziga zaga-1

現場有爵士樂團歌唱表演,但這天的主唱我不是我的菜捏~
ziga zaga-2  

spoon02.gif    ziga zaga   spoon02.gif  


6/27星期五,這天美國在台協會特別開放下午13:00-15:00給昨天撲空的我們補辦簽證。
由於前一天在裡面罰站了兩個小時,今天確定榕榕進場後,我就去附近的星巴巴納涼。
6-27 lunch  
這天午餐吃了培根燻雞三明治與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香蕉星冰樂就是很濃的巧克力味mixed 香蕉味,好好喝,大家有機會都去喝喝看吧~

辦完美簽後,去C家試穿七月的新貨,也是好燒,我的清單到現在都列不出來苦惱中啊!
六月台北行穿搭-3  
左上那清新甜美棉麻抓皺設計OPS,照片沒拍出她的美,
我只記得當我穿上這件棉麻長上衣,阿C與阿W馬上大叫好看直說好清新XDDD
然後她們兩個都勸我要勇敢穿短褲,嗯~我會好好考慮的。

歡迎大家去C的相簿觀賞p02  ,阿C美麗身材又好,真是自家衣服最佳的代言人。
(我要在瘦個5 kg 才有辦法幫她promote衣服吧XDDD) 



6/28 星期六,早起去動物園。9:30 抵達,11:30離開,因為下午還有活動捏~
這天的重點就是看圓仔,可惜他在睡大覺,倒是圓圓有起來走動,
她沒起來活動真的好像假的,與背景融為一體,親眼看到熊貓真的超可愛的,好療癒喔~
圓圓

兩個小時的時間根本不夠,這天只能看台灣動物區、亞洲動物區、無尾熊、還有好多沒看到
台北市立動物園  

下午13:00 趕到東吳大學音樂系的松怡廳,南湖國小與東湖國中弦樂團年度發表會。
南湖國小與東湖國中弦樂團年度發表會  


這天穿得很簡單,早上去動物園大奔走沒辦法穿太美啊~ 
六月台北行穿搭-4     
大家都說我跟蘋果妹妹長得很像,但姊姊很不以為然 。
這天的褲子依舊是破感BF褲,上衣是n年前lativ買的。

17:30到圓山的圓苑吃晚餐,只能說這頓應該是吃名氣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捏
圓苑茗饌



19:30 沒看錯我們在回家路上順便買了鹹酥雞(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只因榕榕很想念這家鹹酥雞的味道。
之前真的覺得好好吃喔~但這次吃完覺得炸去啃完全大贏啊!!
台灣鹹酥雞
炸去啃的雞蛋豆腐無敵好吃,照片裡的雞蛋豆腐輸慘了。

spoon02.gif   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spoon02.gif  

簽約買房的隔天就奔去台北,只能簡短記錄一下六月底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