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di Christmas dolls.jpg 

今天是聖誕節,
希望我愛的大家能有個喜樂的一天,     (我不愛的就不用了)

最近很忙腦袋不太靈光,
回頭看看這一年,我好像有點改變了(應該說從去年底發生差點喪命的事後),
我不再那麼努力、不希望自己活著有一絲勉強、變得慵懶常常讓自己放空,
如果可以,希望開心地過每一天(明知不可能)

這一年身體的痛還是在,
右手使用過度時手不能舉頭也轉不了,
運動、打毛線還有天氣變化時肩膀會卡卡的,好想上點油讓它活動更順暢一點。
我不能玩串珠,作品完成後的痛感會把我給殺了。
喔!忘了說我只做了一次復健,因為那根本沒用!
我只擔心以後怎麼抱我的小孩?!
我可能要看心理醫師,
因為每次想買東西買不到就會焦慮,擔心是不是有災難要發生!

這一年我開始吃素(初一、十五),
因為許了這個願,沒多久我就得救了!
天意不可違抗,我很相信冥冥中的力量。

謝謝老天爺讓家人&我平安地渡過一年,
衷心感謝!
也希望這份誠意能傳達給你們,
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都有個完整圓滿的一百年!

相片裡的娃娃是跟海蒂買的,
   左到右分別為97年的紅鼻子麋鹿小兔、98年的聖誕老兔兔、99年的雪球小兔,每隻都好可愛喔!
  是說每年的搶標聖誕限量商品都搞的我心神不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