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1076343153.jpg
    
  
  
大家聖誕夜去哪玩了呢
?  
我嘞〜沒特別去哪,
中午睡醒帶小孩(別人的)去吃午餐、補習→再趕場跟朋友吃個午茶→回家吃晚餐。吃得我快撐死了〜

由於12月初有檢定考,很多事都delay不能做,腦子裡有一堆做禮物的想法但沒辦法好好準備,很折騰〜
再加上考試完被吸血鬼電得天昏地暗的,很多時間都在跟吸血鬼重溫舊夢,聖誕禮物做得趕死我了!
我以後不要在12月考試啦!

考完日檢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接著趕六點半的場去看吸血鬼電影。
看到八點半又衝去買這次手作的材料,結果店家只開到九點,噗〜只好摸摸鼻子隔天再來。
隔天下班我真得乖乖去買材料,那家店離我家很遠〜很遠〜耶!
騎車到那裏時我都快斷魂了。

這次的靈感是來自今年冬天很流行蕾絲滿滿的洋裝,
我非常喜歡蕾絲洋裝,但沒有入手。
價錢高貴、衣服可以出場的次數不多,只好作罷。
沒有蕾絲洋裝洋裝沒關係,頭上別著蕾絲風髮夾也是很chic!

根據手作多年的經驗判斷,初次嘗試的手作品因為不熟悉、搭配上不知是否得宜,
不論多小心選材料還是會買到用不上的東西。
所以這次面對佈滿蕾絲緞帶的整面牆選材料就花了不少時間,非常頭痛。
材料買回家後還要開始搭配組合的遊戲:長度、緞帶、配色或是靈機一動想到的珍珠,
希望做出大家一眼就會愛上的飾品。

精挑細選買了這些
 蕾絲風髮夾材料.jpg    

完成了這些
蕾絲風髮夾-1.jpg  

              
           做了幾種不同的樣式                                           只有三個是左邊那種小夾子, 大部份是右邊那種大夾子
蕾絲風髮夾-8.jpg         蕾絲風髮夾-5.jpg  

       自己留了兩個,其他包裝好後隨機挑選給親朋好友,可以告訴我你們拿到什麼嗎
蕾絲風髮夾-7.jpg  

拍謝〜數量有限,沒拿到的朋友真得只能說對不起啦!
還有男性友人也只能說抱歉,如果有男人喜歡需要的話再跟我說喔!噗〜

希望大家都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