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是的〜我又買包包了,冏。豪氣買包包的當天NB就壞了,更冏。

其實,我真的想買這個小包包有一年之久了。
好吧!我承認買東西都有我的理由,
但是,這次又是「秘密」的力量發威喔!

某個星期六跟LUPO媽去逛街,親眼看看這個小可愛,本尊更美,摸起來觸感也不差,
雖然有人不識相在旁邊說:「啊〜這麼小是要裝什麼?」
這是出去約會拿的包啊!
約會就是打扮的美美地被人家請吃飯, 包包只要裝手機跟補妝的唇蜜就夠了!
是吧?是吧!

星期一上班,同事就問我想不想買這個包,
當然要買啊!天啊!這是心電感應吧!!!!

於是,我人在上班就買到這個包包了!

好了, 故事說完了,看照片吧!

好像都會先有這樣的一張開箱照
YSL leather wristlet 開箱照.jpg
  

〜〜小可愛的本尊,實品顏色暗一些,照片拍起來色差很嚴重
YSL leather wristlet 本尊.jpg
SIZE:10CM X 12CM

好愛這個金鍊子&logo,這對總是一身黑的我很有點睛的效果
YSL leather wristlet logo.jpg

側面照
YSL leather wristlet 側面照.jpg

 

開口照
YSL leather wristlet 開口照.jpg

 

看完了,有人要跟我去約會嗎?哈〜

參觀Yves Saint Laurent吧!  

P.S.電腦壞了暫時沒辦法寫遊記,再等一會兒,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