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人說過半年不買包包的。
〜包包控是擋不住的,半年買一個包還好吧!?
尤其是遇到心目中「物美價廉」的上班包時。

現在買東西價錢並非是第一個考慮的要素,
但是價錢跟品質必須是相等的。
更重要的是「這個東西」有沒有「我的味道  。

我的上班包有幾個條件:
f02.gif一定要耐髒,弄壞也不覺得可惜。

f02.gif大小要機車置物箱放的下,委屈包包擠在置物箱會心痛。

f02.gif放得下日文課本,一星期要上兩次日文課。

 

這個Coach包符合上述的幾個條件,榮登今年的上班包一職。
coach 包包本尊.jpg 
這個黑色低調不招搖、款示沒有流行性,真的很適合OL
更重要的是「用紅包錢買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啊!icon75.gif

也很喜歡包包內的藍色,內有一個拉鍊暗袋一個手機袋、一個比手機袋大一點無拉鍊的暗袋
DSC02618.JPG 


日雜的「包包裡裝什麼?」單元,看看日本女生包包裡都裝些什麼,好有趣!
今天來野人獻曝一下,看看我的包包裝什麼?
包包內的東西.jpg
a. FURLA紅色皮夾,同事送,很喜歡。
b. BURBERRY 零錢包。
c. 同事的500G的隨身硬碟,內有同事的資料&我的美國影集
d. 化妝包,基本上裡面沒有化妝品,只有面紙&髮夾,這方面我很不女生。
e. 手機,HTC Smart。
f. 鉛筆盒,買了好久但還是很愛。
g. 日文課本,今天剛好去上日文課,所以有書本&鉛筆盒。
ㄟ〜好像有同學很久沒來上課了,不要偷懶了。
h. 隨身帶的零食,補習班ㄎ一ㄤ的,哈。

順便介紹一下去年的工作包,一整年工作日天天背,看得出來有使用過的痕跡,用了一整年很值得了!也是用紅包錢買的。
Celine 牛仔丹寧布肩背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