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發現,我後知後覺的程度應該是世界一等一的。
今天收到同事的喜帖,新郎新娘都是我同事,同部門的喔〜
人家下個月都要結婚了我才知道「什〜你們是男女朋友喔!」「什〜交往很久了喔!」
可以說他們真得很低調嗎?同一個部門的同事交往真的要低調,哪天分手了才沒人知道才不會尷尬。
是說,認真算起來部門內的office couple好像也蠻多的,所謂肥水不漏外人田,我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喔〜

大家還記得去年我有上了一堂手工泰迪熊的課嗎?
從那以後我就是書書的粉絲了。
以他的功力、用料、用心,一隻小熊賣150-160美金真的不貴,
如果哪天有人要求婚的話,如果能用書書做的小熊綁著Cartier的鑽戒,那真的就很perfect,女生應該都會點頭答應的

因為我要出國所以今年無緣去上小熊課,
還有我的右手真的沒辦法負荷(大哭),也沒有人要幫我去上課幫我做小熊。
不過我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真的〜尤其是我想買東西的時候!哈哈〜

沒辦法上課又想擁有小熊怎麼辦?
剛好老師就說上當model的小熊可以便宜賣,
哇〜哈〜哈〜所以我就以便宜的價錢買到書書親手作的小熊啦〜
(比上課的價錢貴一點,但是比老師一般賣的熊便宜)

Hello,大家好,我叫Mango,看我身上的顏色就能明白我為什麼叫Mango吧!
我有10英吋那麼高
,別看我矮小我可是四肢都很靈活的喔〜
Lovely Mango  


書書有問我想給小熊取名字嗎?

沒有特別的想法所以就讓書書決定,書書又請他男友決定
沒收到小熊前都不知道這個孩子叫什麼名字
打開包裹那一刻心裡碰碰跳,見到本人看到名字卡後覺得Mango取得真好!
Lovely Mango  

去年我做的Polar Bear(目前還沒取名字,抓頭)versus Mango,很明顯的size差很大吧!
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喔〜我承認我真得很幼稚
Polar Bear & Mango.jpg  

2012年快到了,也買了書書的小熊桌曆,
每頁都是不同的小熊,上班看著這些可愛的小熊心情很飛揚!
封面左邊是熊面獅身,右邊應該是埃及古代的武士,這是老師今年參展的作品
2012 Teddy Bear Barn Calendar.jpg  

最後來張Polar Bear、Mango2012年桌曆的合照
Polar Bear,Mango & 2012 Calendar.jpg  

 

可以看看老師得作品,喜歡的就下手,每隻都是handmade且one of kind〜
Teddy Bear Barn 
 new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