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因為姊姊&姊夫很忙,所以去了趟台北。
蘋果妹妹很天真地問:「阿姨你可以一直待到聖誕節嗎?」
嗯〜如果我們家是印鈔票的,每天陪你都沒關係,無奈阿姨還是認命出來上班賺錢比較實際!

這次的目的很明確「一定要去逛ZARA」!
聽說最近北部人的問候語是:「你去ZARA了沒?」
其實我一直覺得ZARA很貴,才不是什麼平價品牌,
以前在國外我會去ZARA但從來沒買過他家的東西,因為負擔不起。
唯一一次覺得ZARA便宜是剛買完小B風衣,再去跟ZARA風衣比價錢,噗〜

趁著姊姊&姊夫要去辦正事,我、阿母與四個小孩(Pauline、蛋蛋、蘋果、小乖)去101
阿母與四個小孩去看玩具,而我就專心逛ZARA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還好已經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了〜
好多人的ZARA.jpg  

這件可愛的童裝是幫同事小孩買的,100%棉質,同事完全授權給我挑衣服還說金額沒上限,
個人覺得這件洋裝在台灣一年四季(夏天在冷氣房,冬天沒很冷)都可以穿,
所以即使價錢不可親1490元還是值得可以入手。

這次看得童裝很多洋裝還不錯,但都是黑色,小孩還是穿鮮艷一點比較好〜
幫同事小孩買得ZARA童裝.jpg


至於我買什麼咧?登〜登〜很平常的豹紋領黑色上衣,背後有一排釦子感覺比較精緻一點
豹紋領黑色上衣.jpg

有一件事很妙:每次我如果想買豹紋的單品,親朋好友都說不適合耶!
殊不知我內心是很狂野的,噗〜
既然大家覺得豹紋不適合我,那這件小小豹紋點綴的上應該還ok吧?
價錢也是1490元,有小小掙扎一下才下手,好貴啊〜

玩一下穿搭給大家看〜

LOOK1  豹紋領黑色上衣+jeans,這應該是萬年不敗的搭配方式。
豹紋領黑色上衣穿搭1.jpg


LOOK2  豹紋領黑色上衣+黑色短褲,冬天比較冷所以還要加上
legging
(這條短褲便宜又好穿,忘了哪家網拍買的300元有找)
豹紋領黑色上衣穿搭2.jpg

我真得很喜歡一身黑啊!

近拍一下項鍊(但糊了,這是CLATHAS的,買好久了都忘記有這條鍊子。
CLATHAS項鍊.jpg

以上! 希望看得滿意icon109.gif  

Family那本相簿有新增,歡迎去看看喔    new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