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姊的三個小孩都很可愛,
因為不想讓他們覺得阿姨偏心,我都公平以待。

但是蘋果啊真的超級可愛!
沒辦法,小男生的玩具我真的不懂,
每次蛋蛋問我那台車好看,我都亂指一通,
乖乖跟我還不熟,他太小了還不懂有我這個阿姨有多讚,噗

我常常跟蘋果說:
「蘋果,這件衣服好漂亮,以後送給阿姨的小baby。」
「蘋果,這條項鍊好漂亮,以後送給阿姨的小baby。」
「蘋果,這個熊熊好可愛,以後送我阿姨的小baby。」

起初蘋果都說:「不行,這是蘋果的。」
一段時間後,她會帶著些微不悅的語氣說:「阿姨,你為什麼都喜歡我的東西?」
最近她說:「阿姨的小baby到底什麼時候生出來啊?」

噗〜噗〜噗〜噗〜

關於蘋果的可愛小故事說不完,有機會見到本人你們就知道她的厲害!


蘋果妹妹請我做一條項鍊給她,
但是我不想做「用一條線把珠珠穿起來」這麼簡單的。
想了一下決定就用「蘋果」做為主角吧!

1.jpg  
5顆蘋果體積不大(約1.5cm),需花1個多小時才能生產一顆。
某個星期天下午我做了3顆蘋果後,右手就廢了。
刺痛感持續了一個星期,現在串珠真的會要我的命啊!!

2.JPG  
直接跳到成品,5顆蘋果完成後再用綠珠珠 + 彈性線就好囉!
小朋友不會扣項鍊頭,彈性線是較好的選擇,雖然比較不耐用
如果本錢夠雄厚,可以用list_035.gif  水晶list_032.gif  來做蘋果會更工整更好看,成本約1000元。sorry我是窮阿姨啊!


3.jpg  
還可以把5顆蘋果改成Q版的Mickey小熊維尼家族、泰迪熊家族,更可愛喔!

4.JPG  

希望蘋果妹妹喜歡囉!!icon49.gif icon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